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G.E.M.知衰補鑊 一筆勾銷 G.E.M.,G.E.M,鄧紫棋,

G.E.M.受訪時態度明顯友善,沒限制問題數目。

G.E.M.知衰補鑊 一筆勾銷

【李詠林紐約直擊】氣燄向來非同凡響的「宇宙漿」鄧紫棋(G.E.M.)於紐約時間16日現身時裝周看騷,對比起日前只肯答兩條問題而被指大牌,她這次似乎已知衰,態度明顯180度轉變,即使失聲亦以紙筆回答記者問題。

宇宙漿鄧紫棋繼續於紐約出席時裝周看騷,她於當地時間16日以一身型格打扮再度現身時裝騷。日前G.E.M.與台灣女神陳妍希分別出現於紐約時裝周的騷上,G.E.M.盡顯身為宇宙漿的非凡氣燄,接受訪問時只肯回答兩條問題,非常大牌。相反,女神陳妍希則親切有禮,既友善又平易近人,十分願意接受訪問。又一次被外界負評的G.E.M.大抵是已知衰,故這次出來看騷接受記者訪問時,態度即180度轉變,非但沒有限制問題數目,失聲的她更全程以紙筆回答記者問題。

行程太緊無暇就醫

問到G.E.M.會否看醫生?她寫道:「美國這次行程太緊,沒時間看病,26日才回HK(香港)。」至於日前她與Paris Hilton兩姊妹合照,她的身材十分性感,她寫上:「昨天剛認識她,她說有空的話來(看)我的北美concert!」問到此行還認識甚麼人?G.E.M.表示:「Joe Zee、Paris & Nicky、Tori Kelly ,都是新認識的。」

失聲的G.E.M.利用紙筆書寫來接受訪問。
  • 失聲的G.E.M.利用紙筆書寫來接受訪問。
  • 放大圖片
G.E.M.日前看騷被拿來與陳妍希比較,被指不友善。
  • G.E.M.日前看騷被拿來與陳妍希比較,被指不友善。

懶理與陳妍希比較

提到失聲後演唱會怎辦?G.E.M.寫道:「多多休息,希望好番。」而日前與陳妍希出席時裝騷,被網友拿來比較?她表示:「時尚是一種態度,要有自信,擁抱自己,才會美。(同陳妍希熟嗎?)Michelle一齊看過演唱會而熟起來。」談到新歌,G.E.M.寫道:「17日剛推出新歌《瞬間》,講不了話,就交給音樂!」她透露完騷後要去洛杉磯拍MV。

姚晨以全黑型格打扮示人。
  • 姚晨以全黑型格打扮示人。
雷碧達尼安高欣賞時裝騷。
  • 雷碧達尼安高欣賞時裝騷。

另外,內地女星姚晨與金像女星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亦有現身紐約時裝周,兩人於16日舉行的BOSS 2016春夏時裝騷出現,Lupita甫到場即成為全場焦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