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山寨iPhone 6s淨賣金色 僅售6百人仔 iPhone 6,iPhone,iPhone 6s,





其他影片:>>






隨着iPhone 6s即將上市,老翻集中地深圳華强北,表面上雖然尚未有6s的蹤影,但有商店已早着先機,搶閘推出山寨iPhone 6s,售價僅600元人民幣(下同.約730港元),老翻之城果然名不虛傳!

記者今日到華强北,發現市場已暗售山寨6s,在商場賣手機的吳小姐向《蘋果》記者展示新一代山寨iPhone 6s,它擁雙核心或四核心2款型號,售價分別600及800元(約970港元)。吳指,新手機4種顏色都有,包括新出的玫瑰金色,但現場只有金色,其他版本即將上市,而四核心版,亦未上市。

吳小姐店面並無iPhone 6s真身,她致電拍檔取貨,15分鐘後再由送貨員現身交機。記者翻看機背見有一個「s」字,手機採用的是安卓(Android)系統。由於是雙核心關係,操作手機時畫面會「窒窒哋」。吳指山寨6s「走外國(出口外國)的比較多。」

她說,山寨6s前晚在深圳上市,但數量稀少。山寨6s設計跟足正版iP6,機身與真機設計一樣,但機身厚了一點,手感分別不大。另外,記者以真iPhone 6、山寨6及山寨6s作比較,山寨6s比顏色與真手機,幾乎一樣。當開啟手機的Touch ID功能後,可透過任何用家的指模打開,他們稱為通用指模,名副其實虛有其表。

《蘋果》記者 廖智廣

山寨iPhone 6(左)顏色頗較,山寨iPhone 6s(中)與真的iPhone 6(右)顏色,幾乎一樣。 山寨iPhone 6s 華强北店主不會明賣假6s,店舖亦沒現貨,只有客人詢問時才會暗地開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