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踢爆高仿iPhone6s Plus五大破綻 iPhone,iPhone 6s,iPhone6s,iPhone 6s Plus,Appl,6s Plus,





其他影片:>>






自高仿iPhone 6s Plus出現,相信對想買機上會的果粉,難免會有所警惕性;高仿版iPhone 6s Plus在試玩一日後,記者發現大部份高仿機,都有5大方法,馬上分出它的真偽,如果需要在小舖買機,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 假App Store無法運作

雖然高仿機的假iOS介面,例如相機、設定及彈出式Menu,都造得疑幻疑真,不過有一些功能,卻是怎麼也扮不來的,最簡的方法是馬上開啟App Store,下載及試運行手機軟件,假機好多時就算能下載,也是不能執行的。

2. 玫瑰金有別於粉紅

大陸出的高仿機,由於需要趕時間推出市場,所以使用了最初傳聞的粉紅色作機身。就此問題請教於曾到美國三藩市iPhone 6s發佈會的記者阿聰,他表示真機顏色,會有點偏向於香檳金,但當你近看時,又會見到機身泛起粉紅的色彩,所以很易分辨。

3. 芒凸出機邊是假機/改機

高仿機的造工,始終不及Apple所出的真iPhone!就現時到手的高仿機,看見機面屏幕幾近完全凸出於機身,較簡單的分辨方法,是水平放置手機,再從側面觀察,你會發現有一條高高凸起的屏幕白邊;同樣的情況還會在另一種情況出現,就是曾被拆開維修的iPhone,而這兩個原因,都會令你不想買下這部手機。

4. SIM卡插槽唔太順暢

這個分辨方法,需要一點點技術,因為涉及到對插卡位的感覺!高仿機的SIM卡插槽,相對有點不順的感覺,而正牌的iPhone會較易彈出來。

5. 還原系統即露底

最後一點,相對較易分辨真偽,記者發現手機在回復原廠設定時,畫面會有短暫幾秒鐘,出現Android綠色維修公仔,這亦說明了手機的真正操作系統,是Android而非你想買的iOS。

記者:朱崇德 

攝影:鄧鴻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