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陳偉霆棄五年情 阿Sa分手憔悴蒲頭 阿Sa,陳偉霆,蔡卓妍,



陳偉霆棄五年情 阿Sa分手憔悴蒲頭



其他影片:>>






威廉多女埋身 棄五年情 Sa分手憔悴蒲頭

【Sa霆戀玩完之飽受情傷】

現年29歲的陳偉霆(William)和32歲蔡卓妍(阿Sa)姊弟戀玩完!昨凌晨兩人先後在微博發分手聲明,坦言戀情承受很多壓力:「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據知,William在內地爆紅後,與阿Sa地位逆轉變男尊女卑,聚少離多,加上內地緋聞女友1、2、3號湧現黐埋身,William為事業放棄五年情,分手後阿Sa昨在蘇州蒲頭,憔悴強笑!

陳偉霆和蔡卓妍的姊弟戀一直不被看好,兩人初相戀時阿Sa紅過男友,惟去年William憑劇集《古劍奇譚》在內地爆紅,今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百人名單,William以2,280萬人仔收入,首登第70位力壓女友,加上今年5月傳William搭上內地女星趙麗穎,令Sa霆戀危危乎。上月兩人被影到孖住外出,當時William坐在車內似大爺,反而阿Sa就要落車買外賣,地位逆轉變男尊女卑,怎知事隔才一個月,兩人竟在微博公告分手(內容見另文),全城譁然!

據知,阿Sa好鍾意William,男方未紅時,阿Sa經常陪他打籃球,又奪命電話掌握男友行蹤,惟William自在內地爆紅後擺脫「而我不知陳偉霆是誰」的宿命後,為事業全力搏殺的他將戀情低調,可惜阿Sa未能討內地粉絲歡心,William越紅內地粉絲越反阿Sa,導致兩人分手收場!



【昨日蘇州】

■阿Sa昨日着紅裙現身,雖強顏歡笑亦難掩一面憔悴樣子。

微博圖片



■有網友拍得阿Sa現身內地機場,木無表情。

微博圖片



【前日杭州】

■William前日下午愁爆現身杭州出席記者會,晚上就在微博引爆分手詐彈。

微博圖片

「我們的愛不堅固」

Sa霆在聲明中承認受到很大壓力,慨嘆:「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懇請大家停止對他們的傷害和抹黑。William繼早前被影到與1號緋聞女友、內地女星「𡃁妹版阿Sa」趙麗穎在片場拖手對劇本,還有一場三粒鐘的激吻戲傳緋聞,最近更火速出現2號「謀女郎」張慧雯和3號維吾爾族「翻版Baby」迪麗熱巴,迪麗熱巴在《古》飾演小師妹芙蕖單戀William,早前William在微博貼兩人合照,網友激讚天生一對,不停叫:「在一起在一起。」

在分手消息公告前,William於前日下午現身杭州出席橄欖油活動,數千粉絲到場尖叫支持,但William表現愁眉苦面兼強顏歡笑,就算與粉絲合照都笑得牽強!諷刺的是,阿Sa昨午現身蘇州出席同一個活動,兩人分手都要剪不斷理還亂,阿Sa難掩憔悴容顏,雖然面上有笑容,但似是強笑扮堅強,她在台上表示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將愛傳遞給更多的人,希望大家不僅懂得寵愛自己和家人,還要用實際行動表達,絕口不提分手的事。



【上月最後同場】

■隨着William在內地走紅,與阿Sa的戀情越要低調,上月22日連出席公司聚會合照都要企到天各一方。



【一吻定情】

■阿Sa與William於五年前拍《美麗密令》一吻定情。



【分手叫好】

■William在內地人氣勁過阿Sa,兩人分手後強國粉絲叫好。

微博圖片

對於有指William多女埋身,據兩人身邊好友爆料,指他們的確冇第三者:「William唔係一個壞人,不過𠵱家公開分手後,會唔會有內地女星埋身,咁就唔敢講喇。」

一年只見兩三個星期

至於分手原因,知情人士說:「真係冇第三者,可能同長期分隔兩地有關,一年只見兩、三個星期,仲慘過以前地下情,佢哋承受粉絲好大壓力,好辛苦,兩個都覺得分開好啲,剛分手就決定發微博。」記者亦致電Sa爸了解,他說:「我唔知呀,我聽到少少咋,𠵱家我喺內地開會,等我了解咗先。」英皇經理人霍汶希昨在微博留言尊重他們的決定,並寄語祝福能過開心的生活。

採訪:皓騫



■William與內地女星「

【蘋民投票】半數讀者認為 陳偉霆有小三

Sa霆分手聲明暗示因為抵受不住粉絲壓力,但更多讀者選擇相信是陳偉霆有第三者,《蘋果》即時娛樂昨日舉行投票(投票網址:http://bit.ly/1FUTY6w),結果截稿前有超過50%網民認為二人分手是因陳偉霆有新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