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Sa霆戀玩完 二人凌晨微博宣佈分手



「而我不知陳偉霆是誰」,2010年10月10日,陳偉霆被本報踢爆暗交蔡卓妍(阿Sa),當時有指阿Sa決斷同鄭中基斬纜離婚,就是因為搭上新一代媾女王陳偉霆,兩人早於2009年因拍王晶執導的電影《美麗密令》,結果一吻定情,雖然當時他們各有另一半, William尚未與 Angelababy分手,阿 Sa則仍是鄭太身份,但兩人依舊打得火熱,電影拍完後也保持密友關係。

本報踢爆兩人戀情後一天,阿Sa與陳偉霆高調承認戀情,表示已拍拖3個月。可是這段戀情,今日終於宣告分手。

陳偉霆與阿Sa分別於今日凌晨近二時,於微博宣布分手。陳偉霆比阿Sa早五分鐘貼文,內容如下:



「致你們」

每個藝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關注 然而往往成為焦點的就是感情生活 每每只能用「吃得鹹魚抵得渴」來安慰自己 但久而久之這些東西慢慢就變成了一種無形壓力 想解釋又覺得沒必要解釋 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鬧大製造另一個新的故事 但保持沈默又只會一直一直被傷害被誤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 試過堅守著自己的信念 試過不理會所有人的目光盡情享受生活 覺得這個世界只要有愛就可以排除萬難 不過這些想法可能太貪心太夢幻 或許這就是現實 又或許這些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只怪自己的內心原來並不像外表般堅強 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

所以我們決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開 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繼續為自己的夢想進發 同時為這段關係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懇請大家可以停止傷害 停止對我們作品以外的關心 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抺黑 給我們有充分的空間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好好感受這個世界帶給我們的美好。」

其實自陳偉霆在大陸走紅之後,兩人聚少離多,感情生變,且關係已由昔日女尊男卑逆轉,陳偉霆在大陸紅透半邊天,同女友距離日遠。

上月中,有周刊拍得陳偉霆返港陪女友,當時也是陳偉霆坐在車中,等阿Sa買外賣上車,已成男尊女卑之勢。當時傳媒曾問及兩人感情是否生變,阿Sa均予以否認。豈料到今日凌晨始發放「炸彈」宣告分手。在大陸擁不少fans的陳偉霆,其微博有大量網民開心留言慶祝兩人手已分。

相關新聞: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ltime/20150818/54101920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ltime/20150417/53645291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first/20101010/1453724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