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Sa霆五年情盡 親認分手



相愛5年,蔡卓妍(Sa)和陳偉霆(William)於昨日凌晨驚爆「分」訊,兩人幾近同步在微博發放「分手宣言」,交代在「最和平的方式分開」。其實自William在內地爆紅後已屢傳情變,他倆雖多番否認,但最終亦如「分手宣言」所說:「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

上月William和阿Sa出席英皇活動時,刻意保持距離,男方更稱好耐冇見阿Sa。

William和Sa昔日愛得甜蜜,現今已成追憶。

文:音樂組

昨日凌晨近二時,「Sa霆」在網上驚爆分手,即時成為中港台三地關注的消息。而兩人上載一篇近400字、名為「致每個關心我們的朋友」的分手宣言,深情剖白過去五年來,因藝人身份令戀情備受外界關注,這種無形壓力慢慢成為「Sa霆戀」的致命傷。

女尊男卑 時勢逆轉

當年「Sa霆」公開戀情時,因被指女尊男卑而被看淡,尤其令William承受不少輿論壓力,但「每每只能用『吃得鹹魚抵得渴』來安慰自己,但久而久之就成了無形壓力。」

然而時勢逆轉,William轉戰內地發展,憑內地電視劇爆紅,被內地封為新一代「小鮮肉」,自William和阿Sa地位180度扭轉後,加上William長期在內地拍戲,與阿Sa聚少離多已屢傳情變。而早前William與內地女星趙麗穎因拍劇傳撻着,雖然緋聞已遭當事人否認,但正如「分手宣言」所說:「保持沉默又只會一直一直被傷害被誤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

面對這份五年情,「Sa霆」似乎已去到「有心無力」:「覺得這個世界只要有愛就可以排除萬難 不過這些想法可能太貪心太夢幻 或許這就是現實 又或許這些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只怪自己的內心原來並不像外表般堅強 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所以最後兩人決定以和平的方式分開,並懇請大家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抹黑,給兩人充分的空間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粉絲獻吻 照單全收

至於宣布「分訊」前的12小時,William身在杭州出席活動,抵達杭州機場時他戴上黑色口罩,未見異樣,有Fans送吻亦照單全收!但當到達活動現場後,William在台上則變得心不在焉,影相時「強唧」笑容。

而「甩拖」後的阿Sa昨日在蘇州首度露面,雖然面露笑容,卻讓人有點強顏歡笑感覺。活動結束後,阿Sa趕往機場返港,為今天無綫《星光熠熠耀保良》節目綵排,在蘇州機場的阿Sa亦戴上口罩只露出「無神」眼睛。

上月William和阿Sa出席英皇活動時,刻意保持距離,男方更稱好耐冇見阿Sa。

William和Sa昔日愛得甜蜜,現今已成追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