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蔡卓妍寄情谷歌 陳偉霆呻食沙 望盡快走出失戀陰霾 蔡卓妍,陳偉霆,阿Sa,

阿Sa今年在金像獎角逐影后,但陳偉霆未有到場支持。

【太陽報專訊】蔡卓妍和陳偉霆的「分訊」震驚娛樂圈,蔡卓妍更曾被指在活動上表現憔悴,不過她慢慢找到寄託,將精神寄於工作,心情也開始平復,昨日兩人分別發微博更新近況,可見已走出失戀陰霾。另外兩人公司就近日一些不實報道發聲明,指將有法律行動。

文:音樂組

蔡卓妍(阿Sa)和陳偉霆(William)日前於微博發表「分訊」,五年情告終,今期《好報》報道指二人分手前曾「翻撻」,惜未能維護戀情。

工作不斷忘情傷

發表分手宣言後,William一直留守內地工作,相反阿Sa回港後出席活動時曾表現憔悴,不過時間總能沖淡一切,失戀的阿Sa開始寄情工作,除了積極為今日的無綫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外,接着又開始為所屬組合Twins的合體演唱會進行排練,源源不絕的工作讓她慢慢走出陰霾,昨日更發微博宣傳即將推出的新歌《TGIF》,她上載短片並留言:「It's Friday.下班一刻已勝利!Thank God It's Friday.倒數3日,9.29新歌"TGIF"即將推出!」

至於William則上傳一張在沙漠蒙面、只露出雙眼的自拍照並留言:「今天吃了一肚子沙。」估計他正置身拍攝現場拍戲,從兩人的微博看來,他們似乎已走出失戀傷痛,重新振作。

公司發聲明追究

此外,近日兩人分手的消息引起外界不少揣測,更出現不少關於兩人的不實報道,兩人公司昨日發聲明指會對一些不實報道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兩人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說:「某一些刻意中傷、針對佢哋嘅報道,令佢哋名譽遭受嚴重傷害同不良影響,公司絕不姑息,將會有法律行動。」對於有指兩人翻撻卻最終失敗,Mani則不作評論。

捱足多年的陳偉霆近年在內地爆紅,故以事業為重。阿Sa寄情谷歌 William呻食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