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林心如閃爆撼低V許瑋甯 許瑋甯,瑋甯,林心如,



林心如閃爆撼低V許瑋甯



其他影片:>>






心如閃爆金鐘獎 撼低V許瑋甯

台灣第50屆電視金鐘獎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禮前的紅地毯絕對是女星搶鏡焦點,惟天公不作美,開始時下着細雨,女星穿上晚裝配高踭鞋都要小心翼翼。

有份角逐視后的林心如日前不慎跌傷下巴縫了十幾針,昨傷口已拆線,只得用遮瑕膏蓋着疤痕,主持問她是否要努力找個伴侶照顧?林心如說:「好,我努力,先撐過這關(金鐘獎)再說吧!」她透露準備了多套戰衣撐場,行紅地毯時先穿Valentino晚裝,配約五千多萬新台幣的Chaumet珠寶,高貴大方。而許瑋甯則穿上Jason Wu的deep V禮服,還配卡地亞珠寶,有指她全身總值二千萬新台幣。林依晨、陳柏霖及周渝民也一齊出場。

此外,黃子佼曾說如奪獎就求婚,主持準備巨型假鑽戒讓他向女友孟耿如求婚,黃子佼舊愛曾寶儀說:「如果我得獎,獎狀留着,獎盃給他去求婚!」

撰文:楊定



■林心如戴上閃爆頭飾配Valentino晚裝。

台灣《蘋果日報》



■許瑋甯穿低胸裝又不經意露腿,非常性感。

台灣《蘋果日報》



■(左起)周渝民、林依晨及陳柏霖三人行出場。

台灣《蘋果日報》



■楊丞琳蹺着好友潘瑋柏行紅地毯。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