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231300上水的士內男女血案:的士血案:警目擊男以腰帶勒女頸 女子命危



(左)涉傷人男子被帶上手銬(圓圈示)送院。(右上)車廂留下疑為勒人的尼龍腰帶。(黃永健.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救護員將傷者送院。(網民馬富生攝)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箭咀示)在場助查。(網民馬富生攝)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趕至現場。(網民Kiki Cheung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上水彩園路男女的士內爭執血案,大埔警區署理助理指揮官(刑事)鄭俊傑指,男女事主於油塘上車,並聲稱要過關,但沒指明那個關口,的士司機遂選擇最簡單快捷之路線往皇崗,惟途至大老山隧道附近時,兩人突起爭執,女子曾大叫數聲,其後再沒發聲,司機恐有意外發生,至下午1時20分,駛至上水港鐵站時,落車向兩名正執行交通管制任務之警員求助。

兩名警員趕至,發現男子正以黑色尼龍腰帶勒住女子頸部,遂即時上前將他拘捕,及後發現男子口及舌有傷,女子則陷入昏迷。兩人其後分別由救護車送北區醫院。男子口部受傷需留醫,女子傷勢較重,送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有生命危險。

警方暫時未知兩名事主的關係,但知兩人均無家暴記錄,男子無案底,現涉嚴重傷人被捕。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