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10231800觀塘繞道車禍:直擊觀塘5車相撞 的士哥神級反應網民激讚



客貨車失控釀5車相撞連環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觀塘繞道5車相撞現場。(互聯網)

next 1/1 pre

客貨車首先沿快線駛至。(互聯網)

next 1/1 pre

客貨車切入中線,連撼私家車及客貨車。(互聯網)

next 1/1 pre

客貨車失控撼向石壆。(互聯網)

next 1/1 pre

觀塘繞道上周五傍晚6時許發生5車相撞,過程被途經的士車Cam全程拍下。從車Cam片段所見,一輛跑車沿快線往旺角方向行駛,在近九龍麵粉廠對開,疑因前面交通擠塞需減速,惟尾隨的客貨車司機收掣不及,立即扭軚切入中線,與鄰線客貨車碰撞,再衝前撼向慢線石壆反彈中線停下。此際,另一輛私家車亦高速撞向跑車車尾,跑車再撞向前車,釀成合共5車交通意外。

意外後,汽車零件飛脫,散佈行車線上,事件中共釀成6人受傷送院,且因車輛阻礙行車線,觀塘繞道往旺角交通受阻近2小時。

整段車Cam直擊片,除了撞車畫面震撼外,另一重要看點是錄下該事故之的士的司機。從片中可聽到該的士司機一邊開車,一邊與朋友講電話,路面的連環碰撞,零件橫飛,對他毫無影響,他從容扭軚,一一避過,更叫人拍掌叫絕的是,他在驚險關頭依然淡定地與朋友繼續電話,期間語氣無變化、無激動,一切對他來說好像都無發生一樣。的士司機的淡定,引起網民熱議讚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