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10.24女神駕到 有村架純甜爆派禮 [FACE - 438 - 外地娛樂] 女神,有村架純,MF,



今年 22歲的有村架純,身高 5呎 3吋,三圍 32B、 23、 33身形平均,而且擁有甜美樣子,自然成為㗎仔新寵。 網上圖片

東瀛團

10.24女神駕到 有村架純甜爆派禮

每年日本都有一大堆女偶像湧現,貨源充足,當 28歲的長澤正美與 30歲的綾瀨遙已年屆中女之齡,現正是時候追捧一些青春又可愛的嫩口偶像做女神。

首選當然是今年 22歲的有村架純,賣點是笑容甜美又 pure又 true,迷死宅男。前年憑日劇《海女》走紅的架純,今年電影及電視劇密密拍,成 2015年大紅人;而有村架純將於本月底駕臨香港為新戲《奇蹟補習社》做宣傳,想一睹架純風采,各位宅男到時記住霸定好位朝拜女神

1.有村架純點入行㗎?

前年有村架純在電視劇《海女》,飾演小泉今日子扮演的天野春子少女版,由於氣質及樣貌似足小泉今日子 30年前咁 cute,故大受觀眾歡迎。 網上圖片

五官標緻的有村架純,雖然樣靚,但並非細細個已被星探發掘入行,反而是因讀初中時對演戲感興趣,於 08年終於鼓起勇氣參加 FLaMme事務所舉辦選拔賽而入行。雖然 2010年已開始拍電視劇,但講到真正彈起要數她於前年參演 NHK晨間小說連續劇《海女》中,扮演小泉今日子少女時代的角色,由於架純的樣貌及氣質與小泉今日子年青時代相似,於是大受年輕㗎仔歡迎,連阿叔都被她迷倒。

2.𠵱家有村架純有幾紅?

5年前已開始拍電視劇的架純,至今已拍過 21套劇,最近終於升呢,在新劇《潛入海底》中做女一,飾演潛水調查船領航員。首次擔正,架純話好大壓力,但會努力演出。 網上圖片

架純自前年憑《海女》一劇走紅後,即成搶手貨,由去年開始已拍了 5套電影及 7套電視劇,曝光率超高。而剛於上週六( 10日)日本開播的電視劇《潛入海底》中,架純更升呢首次擔正做電視劇女一,飾演潛水調查船的領航員。正因為架純擁有甜美樣貌,加上人氣急升,單是 2015年已拍了 9個廣告,被封為新一代廣告天后。

3.架純幾時會嚟香港會 fans呢?

架純孭飛主演的電影《奇蹟補習社》,將於本月 22日香港上畫。片中架純將飾演一名原本無心向學的學生妹,但因面臨被踢出校危機。於是發奮讀書考大學,是一個勵志故事。而架純為宣傳新片,將於本月 24及 25日親臨香港去戲院謝票,到時更向現場觀眾,作近距離接觸大派禮物,女神終於駕到。

做開純情妹的架純,在《哥》片染上金髮扮 wet妹,佢話起初見到自己成頭金髮都好唔慣,仲話嚇親阿媽。

將於 10月 22日香港上畫的《奇蹟補習社》,講述架純飾演原本無心向學的學生妹,為考大學走入補習社惡補成績,最後尋回讀書樂趣的勵志故事。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