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11種造型奇異到讓人不敢相信真的是飛機的「飛機」。 生活+趣聞,



沒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到死也不知道它們的存在。

一說起飛機,大家都可以想像到飛機典型的樣子,即使不曾搭過也常在電視電影上看過。然而這世上,曾經存在過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飛機,有些甚至無法和飛機聯想在一起呢。

一起來看看以下14種「飛機」,保證你大開眼界!

▼1.美國Lockheed Martin公司P-791大型貨運飛艇,外觀非常夢幻。

▼2.VZ-9 Avrocar飛行車,是美軍一款垂直起降的飛機,就好像飛碟一樣,但後期卻淪為失敗的作品。

▼3.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德國的偵查機Blohm & Voss BV 141,多出的機艙供乘客搭乘。

▼4.Pregnant Guppy,外觀好像懷孕的孔雀魚,是NASA為了運輸龐大火箭部位而建造的飛機。

▼5.NASA的登月著陸訓練機(LLRV)。

▼6. Bartini Beriev VVA-14是1972年由蘇聯公司製造的飛機,也可以在水上起飛。

▼7.Scaled Composites Model 281 Proteus,主要用於科學實驗,目前還在使用中。

▼8.Sikorsky X-Wing,在 1983 年到 1988 年進行測試的機型,乍看之下很像玩具呢。

▼9.Vought V-173,是美國所製造的飛機,為了讓第二次世界大戰作戰的海軍使用,暱稱為「鬆餅」(Pancake)。

▼10.卡普羅尼 Ca.60,由義大利所製造的水上飛機,在1921年進行第一次飛行就發生意外墜毀。

▼11.Lackner HZ-1 Aerocycle,美國製造的飛機,是個單人使用的直升機,由美國陸軍用來偵查使用。

原來除了我們所知道的飛機外,歷史上還存在過這些怪異的飛機呢,當中有些飛機模型更是我們完全無法想像得到的。一些飛機的設計也很明顯藏有危險性,否則現在我們就可以看到它們在天上飛了。分享出去,讓大家大開眼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