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搵命搏:慳錢貪方便 洪永城攞命崖頂硬上 [壹週刊 - 1334] 洪永城,M1,



探熱針

搵命搏:慳錢貪方便 洪永城攞命崖頂硬上

備受力捧的洪永城近年劇接劇,執二攤做張保仔埋位拍足半年,緊接又在新劇《實習天使》擔正做男一。機會多,有代價!刻薄的無綫為貪方便,竟不顧康文署警告,要在新劇飾演護士的洪永城,在十年前出事跌死人的攞命崖上落超過十次,搵人條命教飛。

爬上爬落

新劇《實習天使》早前在石澳大頭洲拍外景,飾演護士導師的洪永城,為鼓勵一班學生岑麗香、吳若希等,面對逆境不放棄,帶隊去攀石,鍛鍊意志。

下午兩點幾,一身攀石裝備的洪永城在教練協助下,檢查好所有安全措施後,開始由山腳爬到山頂,一班飾演學生的女藝人,則留在崖石灘負責打氣。雖然洪永城在拍攝前上過訓練課程,埋位當日亦有教練在場𥄫實,但見他表現吃力,爬上石頂後,已急不及待飲水,由於外景隊只出動一部機拍攝,要取多角度環境,洪永城唯有不停上上落落。

大隊在大頭洲拍足三粒鐘,拍到日落才走人。

有教練睇實,洪永城在聽足指示後才敢起步。

出事報導

03年 4月 27日

攀石教練率領一班訓練學員在大頭洲攀爬,疑因安全帶未繫緊失足墮海跌死。

唔理警告

「大頭洲喺十幾年前試過跌死人,出事嗰個仲係攀石教練,以前有唔少人鍾意去嗰度玩,意外發生後,好多都驚咗,轉去另一個比較安全嘅場玩,鄭伊健都因為咁,轉咗去第二度攀石。」知情者說。

事實上,為防止再有同類事件發生,康文署已經在石崖當眼處,放了個「請勿攀爬」告示牌,不過無綫貪方便,一於話之你,甚至不顧藝人性命安危,搏大霧。

雪條兩份食

食雪條散熱的《老表》編劇吳沚默,突然將食剩嘅半條遞給身邊的唐嘉麟,一支雪條兩份食,有啲嘢。

香香蜜蜂針

拍攝時,香香突被蜜蜂狂追,嚇得她亂咁走。

雖然在劇中扮演醫生,洪永城同人唔同命,要攀山涉水搵命搏。

過檔無綫首個工作,洪永城即被安排到伊拉克、黎巴嫩等戰亂國家做旅遊節目,他亦毫無怨言。

慳家累人

無綫慳家為本,古裝道具十年如一日外,藝人日拍夜拍,攞病假亦可免則免,頂唔順,隨時冧廠死人。

陳鴻烈心臟病發

09年,甘草演員陳鴻烈在拍攝處境電視劇《畢打自己人》時,突然心臟病發死亡,他的胞兄其後炮轟無綫,指他死前一星期長時間開工,以致身體過分勞累。

陳美詩意外受傷

12年,無綫罔顧藝人安全,逼有份在旅遊節目《駕到沖繩》演出的陳美詩做埋司機,以及跟男工作人員同房,其後陳美詩在當地撞車發生意外,無綫亦未有即時處理,到男友孫耀威公開指責,無綫才肯派人接機做大龍鳳。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