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忽然富貴 掃天晉兩伙換車有司機 楊思琦秘交已婚富商 [壹週刊 - 1336] 思琦,楊思琦,M1,



同媽咪囡囡相依為命的楊思琦,近月向友人表示正在蜜運,更透露想再生 B,看來對新歡相當着緊。

娛頭

忽然富貴 掃天晉兩伙換車有司機 楊思琦秘交已婚富商

押錯注戀上空心吳帥的楊思琦,三年前未婚產女,經手人更人間蒸發,要獨力撫養女兒 Krystal的她為了生活,被舊主無綫搓圓㩒扁,都要逆來順受。

但苦難日子已經過去!早前被發現與富商新歡鬼祟同車的楊思琦,原來神不知鬼不覺連買兩個天晉單位共逾二千萬,又換了部全新七人車和一部七十多萬的 Land Rover,再請埋司機。今時不同往日,楊思琦忽然富貴。

身家億億聲

飛甩空心吳帥後,單親楊思琦獨力擔家,不經不覺,女兒楊卓穎 Krystal已經三歲半,一直未有新碼頭可倚靠的她,早前被發現與新歡鬼祟同車,但被問到新戀情時,就大耍太極,只承認二人是朋友關係。

據了解,與楊思琦秘交一年有多的富商名高健行,早年做金融起家,現為「框格音樂」的老闆,年約四十多歲,已婚並育有一子一女,身家億億聲。名下的娛樂公司過去曾投資主辦過不少演唱會,不過大多以投資形式進行,加上為人低調,名氣遠不如其他娛樂公司老闆。

「 Peter(高健行)搞娛樂公司都有十年,唔同嘅演唱會都會佔啲份玩吓,佢唔鍾意出風頭,所以好少同藝人影相,但喺圈中好多人都知佢係邊個。」知情者說。

高健行秘交楊思琦一年多,由於男方作風低調,知二人來往,只有身邊熟朋友。

九月十四日,高健行去食晏期間,一度入便利店,攞起剛出版的,仔細睇目錄。

身家以億計,但炮台山茶餐廳食三十八元的茶餐,又一餐。

主人家一樣

與高健行來往後,楊思琦便經常出 現於對方公司負責搞的娛樂活動。

「楊思琦次次都有份去活動,大家都覺得奇怪,所以開始留意;近幾個月,佢已經冇以前咁避忌,有時去到現場,都照同老細(高健行)黐埋一齊,身邊嘅熟朋友都知佢哋有來往。」

上月二十六日,李國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主辦正是「框格音樂」,而同李國祥大纜扯唔埋的楊思琦,竟在後台滿場飛,與嘉賓黎瑞恩、劉小慧、韋綺珊等不停影相,自己主場一樣。

離開無綫後,楊思琦的工作主要是返內地做活動和做酒吧騷,騷價只有五、六萬一場,但本身孭住三層樓,供樓養家再計埋女兒讀名校返補習班,楊思琦樣樣慳得就慳。

本週二下午,思琦媽坐住早前被拍到的神秘七人車,由司機送去接孫女放學。

近半年,楊思琦開始錫身,只做內地商演,酒吧騷推得就推。

掃過二千萬樓

不過,近日卻忽然闊綽!去年九月,楊思琦買入將軍澳天晉千萬單位,今年六月,又再掟過千萬購入同屋苑另一個三房單位,富貴逼人。

「近一年思琦好似識咗好多有關投資嘅嘢咁,買天晉佢都係用親戚名登記,又開咗間 BVI公司,話咁做唔會咁易俾人查到佢揸住幾多資產。其實幾個月前思琦已經同身邊啲熟朋友講自己拍緊拖,仲話唔介意再生 BB添。」楊思琦身邊人說。

唔夠一年,掃咗過二千萬磚頭的楊思琦,早前突然棄用舊有的黑色七人車,改以一輛以徐姓登記的神秘七人車出入;入行十幾年來一直自己揸車的她,更加破格請了司機。

近日楊思琦有三架車任用,除了被拍得與高健行同坐的神秘七人車,亦買入了全新型號白色七人車及一架 Land Rover。

司機車湊孫

上月中,本刊便拍得思琦媽由司機接載,湊外孫女返學放學;比着以前,如果楊思琦唔得閒,思琦媽多數搭的士,甚至湊住外孫女坐港鐵,如今 Krystal無論返學,抑或到九龍塘的貴族芳舍教育中心上興趣班,都有七人車司機接送,唔同晒!

徐姓登記的七人車外,楊思琦早前亦以個人名義,出了一架白色新款七人車,和一架售價七十七萬的全新 Land Rover。上月十六日下午二時,思琦駕駛新車由寓所外出,當發現被追踪,即踩行油飛車兜圈撇甩記者,行蹤神秘。

高健行揚言已經無見楊思琦,但上月二十六日思琦就在他公司投資搞的李國祥演唱會後台滿場飛,同劉小慧及工作人員影相。

警覺性極高

事實上,被拍得同新歡鬼祟同車後,兩人見面亦特別小心。公司在北角的高健行,即使外出午飯,都會戒備十足。上週二(十月六日)晚,高健行離開公司後,竟刻意用遮擋住自己行了一條街,再跑落北角港鐵站,直衝上往中環方向的列車,簡直有如衝鋒陷陣一樣。

本週二(十三日),高健行中午離開公司,對有關楊思琦的問題,謹慎回應。

「我同佢(楊思琦)係極之普通嘅工作關係,件事(指被拍到)之後已經無見面。」

問他是否很同情對方要做單親媽咪時,高健行更加故意迴避,「你(指記者)唔好咁講,我都唔係蠢人,你哋知我做金融投資嘅底細,我都幾聰明吓。」

單身又要擔家,楊思琦一度大小通吃,更不怕蝕底唱夜場。

高健行被問到跟楊思琦關係時,身旁女子一度幫手擋記者鏡頭。

股壇猛人

做金融證券起家的高健行,年近五十,在股壇名氣甚盛,曾被譽為 90年代股壇資深大炒家。手持逾三億物業,名下持有四間公司的他, 07年成立娛樂公司框格音樂,經常參與投資演唱會,包括張崇基、張崇德、葉振棠、呂珊及舞台劇《秒速十八》等,除了主辦娛樂活動,公司亦有簽藝人如李家賢、潘敬祖等。

手持物業

山頂普樂道 11號

買入價(年份): 7,780萬( 07年)

市值: 2.8億

中半山堅尼地道御花園單位

買入價(年份): 3,250萬( 97年)

市值: 5,857萬

共約 3.4億

大話妹

有傳因為楊母拜金,令楊思琦誤以為吳帥有錢,甚至飛甩多年男友李泳豪; 11年,思琦突然單方面向傳媒宣布九年情玩完。

其時,楊思琦一直否認一腳踏兩船,其後被踢爆劈腿半年,瞞住正印與前香港跳水運動員吳帥暗交,並偷食偷出餡,思琦被迫公開新歡身份,但繼續做大話妹否認有咗,又同前度家人鬥數。

11年 9月,楊思琦向無綫請假半年,匿埋美國安胎,一直否認懷孕的她,之後更自行拆彈在微博宣布生女,並決定獨力養大女兒,至於空心吳帥,亦從此消失。

財來有方

12年女兒楊卓穎出世後,楊思琦獨力養女擔家兼供樓,搵少啲都唔掂!本來有三層樓揸手的她,過去一年多又增持多兩個物業,但膊頭重擔不加反減,近日更開始減產,停接內地酒吧騷,果然財來有方!

2015年收入

電視劇(香港電台)

《超光速追夢者》: 3千

《監警有道 2015》: 3千

電影

《哥基王子》: 15萬

《白領麗人》: 20萬

有線節目

《寵物 ER3》(主持): 8萬

內地電視節目

《中國年味》(賀年節目): 15萬

《廚房秘密》: 10萬

廣告代言

現代美容中心: 40萬

珂洛麗 Colovy: 30萬

美寓商衞浴: 30萬

商演剪綵活動× 10: 50萬

共約: 218萬 6千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