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18歲畀星探呃簽約 日女拒拍AV贏官司



日本一名女生年少無知,18歲那年遭所謂「星探」發掘,簽約後遭公司強逼拍色情電影,現年20多歲的她堅決拒絕,製作公司提出訴訟索償,遭東京地方法院駁回。

法院本月9日宣判,以「不允許違背演員本人意願強迫出演」為由,駁回了原告索償2,400萬日圓(約156萬港元)違約金的訴求,製片公司未提出上訴。

判決書指被告18歲就讀高中時被星探看中,在未充分理解合約內容便簽字,之後被強迫演出AV。當被告要求解約,公司稱每部影片銷售額為200萬日圓(約13萬港元),要求「不願意演出就要付違約金」,而且「會告知其父母」。

審判長原克也指「製片公司以巨額違約金作為要脅,違背當事人意願強迫演出」,而被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要求解約,沒有支付違約金的責任。

被告的代表律師伊藤和子昨日召開記者會,她說﹕「強迫演出成人片是對人權的侵害,會帶來無限傷害,雖然之前未有過同類裁決,但法院對情況作出正確判決。」

共同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