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穆斯林父親半夜到19歲的女兒房間親手掐死她,愚昧腦殘的行兇原因令人膛目結舌! 生活+趣聞,



就因為這樣?!

自由戀愛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19歲女孩Lareeb卻為此付出了生命。Lareeb生長在一個穆斯林家庭,父母希望她能夠接受指婚,但她早已心有所屬。一次在商店偷保險套被抓後,父親惱羞成怒,徒手將她掐死並拋屍。

▼這就是Lareeb,她剛剛19歲。

▼​Lareeb的父親將女兒親手掐死。

▼​他在法庭上接受審判。

Lareeb在商店偷保險套時被警方抓獲,警察通知了她的父母。父親非常生氣,認為她讓家庭蒙羞,於是半夜來到她的房間親手將她掐死。行兇後父母用輪椅將女兒的屍體運送到車上,然後開往郊區丟棄。當晚,他們還將14歲的小女兒送到了親戚家中。

▼​Lareeb的母親堅持稱自己受到了脅迫。

▼​他認為女兒應該接受指婚。

不久後,Lareeb的屍體被發現,她的父母也被抓獲。在法庭上,父親對掐死女兒的過程供認不諱,母親卻堅持稱自己是被脅迫的。她說自己想要阻止丈夫行兇,卻無法做到,只能看著女兒被殺死。但這些謊言卻被小女兒當場拆穿。小女兒指出母親在家中行動自由,根本沒有受到脅迫。她平時也很嚴厲,還經常用棍子打她們。父母不允許家中的人與Lareeb的男友說話,還曾經說要將Lareeb送到巴基斯坦強行出嫁。

▼​小女兒揭穿了母親的謊言。

在法庭上,Lareeb的父親稱自己愛孩子們,但那個19歲的少女已經失去了生命。自由戀愛不是罪過,她卻被父母判處了死刑。這樣的悲劇讓人無限唏噓。不知道這個家庭以後將走向何方。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