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教院22歲女生 被騙60萬元人仔



上午11時,警方接獲大埔教育學院一名姓馮22歲四年級內地女生報案,指日前多次收到不明男子來電,對方自稱公安,指她涉嫌干犯刑事罪行,要求她依指示匯款作調查之用。女事主按對方指示,分數次匯款共約60萬元人民幣(約73.2萬港元)到一個指定內地戶口。女事主其後懷疑受騙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沒有人被捕。

電話騙案一再發生,其中不少涉及巨款。今年8月,二胡大師王國潼李遠榕夫婦,被騙徒分別冒充郵局職員、公安、檢察院人員,騙去2千萬元;上月中旬,一名居於本港的河南女商人、一間投資銀行的台灣女經理及香港大學就讀的內地女尖子,分別被騙去1,530萬元、630萬元及12萬元留學費,合共2,172萬元。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