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26歲港女珠海公幹失蹤 剛剛喺深圳搵番



【23:24更新】《蘋果》即時新聞報道胡家怡失蹤一事不足半小時後,在晚上11時許於深圳市桂園派出所火速被尋回,她的家人及其同事趕往現場見面。《蘋果》聯絡上胡家怡的同事,證實她安全。

26歲胡家怡任職本港一間貿易公司,周四(15日)早上近9時離港前往珠海及中山廠房跟單,至晚上11時許,廠方安排車送往珠海拱北過關,但家怡沒有直接過關,在街上截乘一輛的士,聲稱要去深圳皇崗,但身上僅有數十元人民幣。

司機察覺她神色有異,不斷自言自語,曾送她到珠海派出所,但公安不受理,至周五(16日)清晨6時半,的士駛至明珠輕鐵站加油站路口時,因要趕交更,司機給了她百多元後離去,自此家怡不知去向。

周五(16日)早上11時許,家人報警求助,公司亦於珠海報案,由於家怡手機留在的士上,一直未能聯絡她。其同事章小姐表示,家怡在公司任職逾兩年,曾吐露有工作壓力。家怡身高1.52米,長髮,失蹤前穿白衫、藍色牛仔褲及波鞋,手挽藍色袋及灰色行李。任何人有家怡消息,可致電章小姐(67067069)。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