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韓流】韓女歌手30歲金賢智偕兩男車廂燒炭自殺亡 金賢,



曾參加過韓國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第一季賽事的30歲女歌手金賢智,昨日下午3點50分被發現陳屍於全羅北道益山市一處停車場,據JTBC報導,金賢智為自殺,而車上不止有她一人。

選秀歌手金賢智當年以感性的中低音及刺蝟頭中性打扮,吸引了評審及觀眾的注意,雖未拿下冠軍,但隔年順利出道推出迷你專輯《Everything》,前年演出《Voice Korea》節目中一展歌喉,沒想到突然傳出憾事,據報導指出,車內除了金賢智的屍體外,還有2名33歲的男子,3人前天在光州市租用汽車,昨天未按時還車,車行老闆於是報警,警方循車上的GPS導航系統追蹤,找到了陳屍車內的3人,身旁殘留了煤炭,因此推斷是燒炭自殺,外界懷疑他們係「相約自殺」,至於點解,真實情況仲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金賢智以中性打扮於節目中吸引評審及觀眾的注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