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她曾是最美亞姐,嫁入豪門生3娃卻遭老公家暴!如今50歲... 亞姐,亞洲小姐,

14455271288942.jpg

如果說人到五十歲了卻還美若少女,這樣的女人確實不多見。但有一位女星,真的做到了五十歲還美若少女,她不是劉曉慶,也不是鞏俐,而是一位前亞姐冠軍羅霖。如果說這位前亞姐冠軍拍過什麼影視作品,估計很少有人知道。畢竟,數一數就那麼幾部影視作品,並且還都不是怎麼大紅大紫的影視作品,自然是沒有什麼名氣了。

1445527129951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要說沒有什麼名氣也不對。早在1996年,羅霖曾和李司棋等出演過一部《真情》,羅霖在其中扮演「雙雙」,在香港也曾是紅極一時。按理說,羅霖也完全可以和其他亞姐一樣,能夠成為一個耀眼的星星,至少可以大紅大紫一段時間,能出演幾部比較不錯的影視作品。實際上,在羅霖剛出道時,就是和黃日華、萬梓良、郭可盈等合作。

14455271327011.jpg

不過在不久後,羅霖就曾「幸運」的嫁入了豪門,成為香港富商劉坤銘的太太。劉坤銘為地產富商劉思仁之子,任香港勵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在婚後,兩人連續生下了三個孩子。而羅霖在當時的美貌也是首屈一指,其本身是空姐出身,身材傲人,否則也不會嫁入豪門。羅霖在1991年獲得亞姐冠軍,還同時獲得最完美體態獎。由於婚後淡出娛樂圈,積極參與社區工作,還被譽為亞姐史上「最正派、最高貴」的亞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55271332237.jpg

但是在亞洲金融風暴後,劉坤銘的生意出現嚴重虧損。也因此,羅霖還一度為自己復出做準備。不久之後,兩人竟然離婚了。對於兩人離婚的原因,有多種傳聞比如第三者插足等等。可後來羅霖說,其實都不是,而是源於「家暴」。也就說,自己老公曾經動手打過自己。而對此劉坤銘則給予了否認,說羅霖是為了宣傳才這樣。

14455271341925.jpg

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同樣曾經為亞姐的黎燕珊還曾爆料稱,羅霖和劉坤銘並未分居,她還炮轟羅霖有損亞姐形象。離婚後羅霖,反而是大出風頭,原因是作為50歲的她,曾拍出寫真曬身材,被讚美魔女,甚至羅霖自己還聲稱,有很多年輕人要和她「母子戀」。

14455271388523.jpg

而最近有香港媒體爆料,稱羅霖被兩富豪包養。一位富豪給其投資出寫真,還幫羅霖投資開娛樂公司,另外一位則是和其經常一起出入,讓人看了真的是眼花繚亂。不過也有媒體指出這位50歲的「美魔女」應該是整容了,對此羅霖稱自己是「微整」。據說,羅霖在離婚後要負擔起三個孩子的學費,又有房租所以這位漂亮單身媽媽也是很不容易。

14455271431354.jpg

從當初人人羨慕的嫁入豪門,又到如今的離婚自己還需要負擔三個孩子學費,羅霖的轉變也很是讓許多女星接受教訓的了。其實豪門並不容易嫁,嫁了也不一定就生活幸福。在多年之後,或許你就被掃地出門。還是和某些女星那樣,自己辛苦掙錢,自己就成為「豪門」,又何必一定要嫁入豪門?即便嫁,在自己有錢下嫁也比沒錢嫁勝出萬倍。

1445527145824.jpg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