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煙花下3男女激戰 目擊者︰好睇過煙花





其他影片:>>






滿天璀璨煙花下,是充滿火藥味的拳來腳往!晚上9時20分,一名穿藍衫老翁在紅館對開,與一名白衫婦人疑因食煙問題爭吵,女方男伴不忿突出手襲擊老翁,兩人隨即扭打一團,老翁被推跌倒地,未幾3名紅館保安趕抵制止,3人報稱受傷送院,警方調查後,涉案兩男涉嫌公眾地方打架被捕。

目擊者King憶述,在維港煙花匯演期間,突聽到白衫婦大叫:「打佢, 打佢!」即見兩男子混戰,其間白衫婦亦有幫手,約一分鐘後,保安已趕到將兩人分開,與老翁同行的一名黑衫女子則一邊用手機拍下過程、一邊說:「你哋兩人一齊打人」。King估計,打架兩男當時身處地方較空曠,不似爭看煙花而動粗,其間一度引來不少人圍觀,他更直言:「好睇過煙花。」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煙花匯演期間,老翁與兩男女毆鬥。(讀者King提供圖片) 維港兩岸有不少市民觀賞煙花。(司徒韋桐攝) (司徒韋桐攝)
(司徒韋桐攝) 在煙花背景下,兩少女自拍。(溫瑞麟攝) (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