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他把玉米放進微波爐時大家都超好奇,3分鐘後每個人都衝進廚房開始做! 生活+趣聞,



這也太容易了吧?!

有時候在家突然想吃爆米花,但想到要動手弄爆米花又會覺得麻煩。但其實自製爆米花一點也不麻煩,甚至比想像中簡單得多了。有個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了他弄爆米花的方式,只需要超簡單的步驟就能爆出一堆美味的爆米花,一起來看看!

▼你所要準備的,只是一條乾玉米,和兩個紙袋。

▼接著把乾玉米放進紙袋裡,再套上另一個紙袋,這是為了裡頭的空氣流通,也讓爆米花有伸展空間。

▼把整個組合放進微波爐,設定3分鐘。時間可依不同微波爐型號自行調整。一開始可能沒有什麼動靜,慢慢地就听見玉米爆開的聲音了。

▼3分鐘後打開微波爐,只見紙袋已經漲得鼓鼓的。

▼只需要把袋子裡的爆米花打開來就完成了!

▼以下是製作爆米花的完整影片:

原來製作爆米花的步驟竟然如此簡單,改次就在家準備幾條乾玉米,需要的時候就放進紙袋然後放入微波爐叮個3分鐘就好!完成後加點奶油,就是好吃的點心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