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豪使求婚 陳曉打造3D小龍女冧掂陳妍希 小龍女,陳曉,陳妍希,妍希,吳卓林,



「雙陳」姊弟戀極速修成正果!

next 1/1 pre

呢個3D小龍女認真有心思!

next 1/1 pre

陳曉豪使20萬包船,為陳妍希打造浪漫求婚!

next 1/1 pre

仲充滿好多花花,好浪漫!

next 1/1 pre

陳妍希同陳曉不時甜蜜外遊!

next 1/1 pre

有網民早前聲稱拍得兩人於求婚後擁吻!

next 1/1 pre

「小龍女」陳妍希同「楊過」陳曉喺劇中定現實中都有情人終成眷屬!

next 1/1 pre

恭喜晒!

next 1/1 pre

現年32歲的台灣女神陳妍希與28歲的大陸男星陳曉在大陸劇《神鵰俠侶》中,分別飾演「小龍女」及「楊過」而戲假情真,二人秘密撻着時多次被斷正在大陸酒店「蜜」會,之後在今年八月承認戀情,陳曉曾揚言不排除閃婚,更在微博對陳妍希隔空傳情,留言:「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果然這段「雙陳」姊弟戀極速修成正果,早前有指陳曉出動價值160萬元人民幣(約195萬港元)的鑽戒在法國向陳妍希求婚,更有網民聲稱拍到陳曉求婚成功後,與女友甜蜜擁吻的片段,之後亦有網民爆出陳曉求婚的最新內幕,有指陳曉除了靠鑽戒套着陳妍希,更花盡心思豪花2.3萬歐羅(20萬港元)擺下攻「陳」計,在有「浪漫花都」之稱的巴黎包下一架觀光船半日,並秘密以3D打印技術打造「小龍女」雕像向女友求婚,如此情深「黯然消魂」,難怪成功令「姑姑」Say Yes!

動用200萬港元求婚

為攻陷女神的心,陳曉出動花花攻勢,把包下的「愛船」用上玫瑰花及喱士作布置,並安排了小型樂隊在現場伴奏,營造浪漫又感人的氣氛,不過講到全場最矚目,當然是船中出現的一個「小龍女」造型雕像,陳曉曾說過陳妍希「是我心目中的小龍女」,這次他特地為求婚而打造獨一無二的3D雕像,二人更在巴黎鐵塔下於塞納河邊共進晚餐,相信陳曉就在當時順勢拿手鑽戒,向陳妍希求婚,陳曉今次求婚不惜動用逾200萬港元,勢要讓求婚Sure Win!

經理人證求婚屬實

陳曉的求婚消息有圖有真相,陳曉的經理人李丹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終於證實求婚一事屬實,原來陳曉與陳妍希一早被安排雙雙前往法國工作,而陳曉事前已表示想向陳妍希「突襲」求婚,李丹於是託朋友幫忙為陳曉安排,打造這個浪漫至極的求婚儀式,不過對於陳曉打造「小龍女」雕像一事,李丹事前卻蒙在鼓裏,她說:「陳曉愛繪畫,也畫得一手好畫,雕像的藍圖是由他親手繪畫,也是由他秘密帶到法國旅行的,由於過程十分保密,沒有人知道他帶了這個雕像到花都。」李丹亦透露二人完成工作後雙雙到了歐洲旅行,但地點就不便公開,而二人婚期仍尚未確定。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