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43個「隱藏了許多神奇妙用」的日常生活用品。 生活+趣聞,



還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用處!

你知道嗎?其實很大部分的家居用品除了它本身的功能外,還具有其他的用途。不管是多麼小的一個物品,只要你加以利用,都能成為你生活小幫手。而這樣的多功能家居用品!不僅可以讓你在日常生活中節省時間和金錢,也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便利!

▼1. 這個方法對於那些經常出差住酒店的人非常實用,像這樣用繩子固定好之後,再也不怕會大意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2. 一個衣架和浴室簾環的結合,可以用來存放你的絲巾。

▼3. 修指甲工具可以去除仿鹿皮材質的包包和鞋子上面的雜色污漬。

▼4. 用迴紋針幫自己輕鬆戴上手鏈!

▼5. 用鈕扣收納耳釘耳環。

▼6. 塑膠瓶可代替雞蛋分離器,只要用空的塑膠瓶像這樣輕輕一吸,就可以迅速分離蛋黃和蛋白了!

▼7. 將別針夾在褲腳內部,可以有效的防止起靜電。

▼8. 將項鏈穿於吸管中,這樣做既能方便保存,也能防止和其他項鏈糾纏在一起。

▼9. 將橡皮筋圈在油漆桶上,這樣可以在每次使用時,劃掉刷子上多餘的油漆。

▼10. 在旅行時,可以將耳機,鑰匙等這些小物件,置於眼鏡盒或者錢包中。

▼11. 襪子,毛衣等柔軟的衣服,可以充當汽泡紙,用於包裝一些易碎的物品。

▼12. 洗衣噴液可以用來消除具有粘性的標籤或者膠粘劑。

▼13. 洗衣紙可以除去地板上的灰塵,具備除靜電效果,灰塵會變很少。

▼14. 巧克力盒可以用於收集一些圖釘,迴紋針等。

▼15. 麵包袋夾可以幫你整理凌亂不堪的電線。

▼16. 用完的胡椒粉瓶子可以裝花草的肥料。

▼17. 將布料裹在紙巾筒芯可以防止皺摺。

▼18. 多層衣架可以用於擺放各種飾品。

▼19. 報紙可以用於擦深色的鞋子,會讓你的鞋子越擦越亮。

▼20. 將一根吸管套在鬱金香的莖上,然後在插入花瓶中,這樣可以防止花朵下垂。

▼21. 橡皮擦可以擦去木頭或者皮革上留下的痕跡。

▼22. 利用便利貼帶有粘性的那一面,粘去鍵盤上的灰塵。

▼23. 當你想打開罐頭蓋子,而身邊又沒有其他人幫助,怎麼辦?趕緊帶上橡膠手套試試吧!

▼24. 將噴霧式烹飪油噴在那些吱吱作響的鉸鏈,它可以有效的防止消除它們所發出的雜音。

▼25. 出差住酒店的時候,都會提供這種一次性浴帽,你可以用它來包裹你的鞋,這樣放在行李箱裡也不怕弄髒其他的物品了。

▼26. 花盆的底部托盤,適合用來存放馬桶刷。可以滴乾,避免細菌滋生。

▼27. 用寬齒梳子,像梳你的頭髮一樣,梳開地毯上的流蘇。

▼28. 一小塊蠟燭就可以充當你的針線包!

▼29. 各種用完的瓶瓶罐罐其實還可以裝其他東西。

▼30. 將枕頭套的頂部剪開一個洞之後就會變成一個衣物防塵罩,套在你的衣物上,可以防止灰塵落在衣物上。

▼31. 將咖啡過濾紙置於花盆底部,這樣可防止在澆水時泥土跑出來。

▼32. 將紙盤插在少用的盤子和盤子之間,這樣可以防止盤子上產生劃痕。

▼33. 在舊的紙巾盒中,存放一些塑膠袋,方便需要時使用。

▼34. 裝水果的網袋,可以用於刷盤子,既能讓盤子擦得乾乾淨淨,也可以防止在盤子表面留下刮痕。

▼35. 將一枚硬幣和少許糖加入到你的花瓶中,可以延長鮮花的生命。

▼36. 洗碗海綿粗糙的一面,可以用來去除毛衣上的起球。

▼37. 切完洋蔥之後,手上盡是洋蔥的氣味,拿出一個不鏽鋼小匙,在流水下用手進行磨擦,這樣就可以將洋蔥味去除了!

▼38. 將汽水扣環套在一個衣架上,然後將第二個衣架掛在此扣環上,這種雙層構造,可以使你大大節省衣櫃的空間。

▼39. 用舊藥瓶裝零錢,尤其放在車裡更是方便使用。

▼40. 將白醋置於噴瓶中,就變成了純天然除草劑了!

▼41. 牙刷架也可以用來存放你的化妝用品。

▼42. 將肥皂抹在拉鏈上,能讓你的拉鏈滑動得更加順暢。

▼43. 將透明指甲油塗在鈕扣表面,能防止鈕扣劃傷,也能防止鈕扣脫落。

原來這些生活用品還隱藏這麼多的我們所不知道的功能?!這真是太有用,我想十幾年的家庭主婦的生活竅門都沒有這個多呢。有了這些生活竅門可真是天不怕地不怕了!你還在等什麼?快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和家人,讓他們也學會這些妙招,讓生活更輕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