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野馬衝關】富二代身份曝光 警落案控4宗罪 富二代,





其他影片:>>






上周六落馬洲管制站發生衝關事件,據悉駕駛福特野馬(Ford Mustang)跑車的24歲姓鄭內地富二代,聲稱來自重慶,父親為銀行界人士,鄭早年在重慶一間中學就讀高中,其後自稱遠赴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Eller管理學院攻讀金融理學士學位,讀至今年畢業。

據網上資料顯示,鄭自稱就讀大學期間,2011年暑假時曾返回重慶市,並於一間跨國銀行擔任實習,之後又在2012年暑假,前往英國倫敦的一間金融公司擔任實習3個月,現時報稱在荷蘭一間西餐廳擔任項目建築師。惟《蘋果》致電該餐廳查詢,一名女職員表示,據她所知,餐廳並無職員姓鄭,而餐廳的老闆則姓YEN。

《蘋果》在鄭的網上相簿內,發現多張在外國的生活照,其中一張是他身穿西裝,胸口掛有NYSE(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證件,另外亦有他與外籍女子的合照及飲酒食雪茄的照片。

警方表示,已落案控告鄭男4項罪名,明早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鄭被落案控以4項罪名包括非法入境、駕駛時沒有有效駕駛執照、駕駛一輛未獲發牌照車輛以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鄭的網上相簿,有一張胸口掛有紐約證券交易所證件的相片,另外亦有食雪茄的相。 鄭不時上載與外籍女子合照。 鄭不時上載與外籍女子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