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5》都還沒有正式推出,死忠粉絲就收到可以興奮10年的天大好消息! 生活+趣聞,變形金剛,金剛,



《變形金剛》果然是金雞母…

《變形金剛》可以說是已經風靡全球,擁有著無數粉絲。這部機器人科幻電影,至今已經共播出了四部,而去年上映的《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雖然罵聲不斷,但票房還是非常強勁。而《變形金剛》迷們也期待著《變形金剛 5 》的推出。據說,它的拍攝也進行的十分順利。

▼日前在一個講座中,孩之寶(Hasbro)影業總裁 Stephen Davis透漏了《變形金剛》電影系列將會延續多久的問題。

▼Stephen Davis 談到《變形金剛 5 》時,說道:「你將會看到孩之寶、派拉蒙、麥可貝以及其他合作方推出的一部嶄新的《變形金剛》。事實上,我們剛完成了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合作計畫,我們也已經制定好了未來 10 年內的《變形金剛》系列推行進程,在未來的《變形金剛》電影製作中,我們將與知名的劇作家合作,並且還計劃著擴展到電視領域,所以請各位持續關注著《變形金剛 5 》,同樣《變形金剛 6 》、《變形金剛 7 》、《變形金剛 8 》也不要錯過。」

▼Stephen Davis 的言下之意,似乎有意將《變形金剛》拓展到電視劇,或許對於那些《變形金剛》的瘋狂粉絲們來說,這無不是一件好消息。

▼通過這一番講話,我們可以意識到導演Michael Bay對《變形金剛》電影系列的重要性,之前傳出的Michael Bay可能不會回歸執導都是故弄玄虛,而且孩之寶將統整《變形金剛》系列劇情地圖的重任也交給了Michael Bay。

▼《變形金剛 5 》預計在明年 6 月開始進行拍攝,計劃在 2017 年上映。

雖然說《變形金剛》還要持續10年之久,對於粉絲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對於電影公司和導演來說這也是一種挑戰,因為每推出一部,粉絲們的期待值就會變得越高。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他們也是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希望下一部《變形金剛5》能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快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