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娘娘賤售520紙心 兵仔心血白流



澳門女子網上賤價放售520個紙心,被指枉費了「兵仔」的一番心意。(互聯網圖片/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在這個拍拖追求物質享受的時代,摺紙心表達愛意,本來整件事都是純真且充滿浪漫。然而一名澳門女子近日卻在網上兜售摺有520個代表「我愛你」的紙心連同心形禮物盒,網民看後都質疑這是「兵仔」的心意,卻遭對方「賤價」放售。

一名女網民昨日在facebook群組「澳門買賣平(訂貨區)」內,上傳一個放滿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紙心的心型禮物盒,留言稱是朋友所送,但她不喜歡,所以平放2XX澳門幣。發貼者還指該朋友說盒內有520個紙心,但她就沒有數過。

有網民留言稱,該名「兵仔」若看到自己花盡心思和時間自製的禮物,落得如斯下場,可會邊哭邊吟「問君能有幾hurt(受傷),認真一江淚水向東流」。亦有網民回憶類似不堪回首的慘事,指自己精心預備的禮物被嫌棄。亦有看透世事的人直言:「除非啲心係用銀紙摺,否則都係當垃圾。」

網民有話說

Visco Cheung:好抵喎 一個心5亳子都唔使

Kung Min Ku:我直覺,如果拆開啲紙仔,入面可能寫住啲情深語句

Vincy Lee:開個拍賣網叫娘娘賣物

Dennis Yuen:隻兵又係嘅,清明(應為重陽節)流流摺紙心,係都摺元寶

Cal Chu:扮咩吖呃我唔到嘅!根本就係自己摺用嚟溝仔點知食lemon(檸檬)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 on.cc 東網fb:

http://on.fb.me/1Tp8IC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