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老爺爺在泡溫泉時突然看到6個女子出現,然後…整個溫泉都被她們玩翻天! 生活+趣聞,



創意無極限…

說到溫泉很自然就能想到日本。據報道,在日本從北到南約有2600多座溫泉,因而也擁有「溫泉王國」的美稱。而近日,日本大分縣的溫泉旅遊廣告在網絡上備受矚目。有別於普通的廣告,在這則廣告影片中,思想奇特的日本人加入了一些別出心裁的想法!

▼影片的開頭並沒有什麼特別。然而暴風雨之前,都是如此寧靜的…

▼伴隨著老爺爺如此的目光,主角們登場了!

▼穿著類似於泳裝的六位美女們登場!

真的是太好玩了,竟然在溫泉大玩花式游泳?真是前所未有啊!為了吸引群眾的眼球,想必廣告商也是想破了頭腦,才想出這麼創意的廣告。而這段廣告也確實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可見,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快來將這段新奇的廣告,分享給你身邊的人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