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懷孕7個月的她說要跳舞時已讓人冒汗,她一動起來…每分每秒都讓人冷汗直流! 生活+趣聞,



公公婆婆看到會嚇壞吧?!

對於孕婦來說,腹中懷有嬰兒的她們處處都需要小心,不僅需要身邊人的悉心照顧,自己更是需要小心謹慎。但是近日,網絡上流傳的一則影像引起了很多網友們的紛紛議論。影片中的一位孕婦,徹底打破了對於孕婦的傳統觀念。

▼懷孕27周的Christina Litle,她靠著熱情舞步已經讓整個網路世界都討論著她。她是加州附近一所高中的舞蹈老師,已有11年的教學經歷,而她腹中正懷著第三個寶寶。

▼Christina Litle說:「我用我的生命在跳舞,而這樣的運動,不管是對於孕婦還是嬰兒都是絕對安全的,它可以培養孩子的活動水平,不會引發嬰兒搖晃綜合症。對於那些堅信這會傷害孕婦和孩子的人們,我想說,我並不想傷害我的孩子,也並沒有傷害到他,我是孕婦,但我並不是殘障人士。而我也非常樂意去鼓勵其他孕婦在懷孕期間保持這種活躍的姿態。」

不得不說真的是太棒了!不愧是有11年經歷的舞者,她的每個動作都是那麼性感迷人、熱情有力!雖然看著很傷身的樣子,但是依她的說法,這是一種對胎兒有利的運動。而她既然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了,對於生孩子她也應該是非常了解的!希望她的第三個孩子也能健康出世,快來一起分享這段影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