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同學變情人 99朵玫瑰求婚 徐天佑下月娶老婆 徐天佑,





其他影片:>>






娛樂圈近日喜事連連!正當黃曉明、錢國偉和盛品儒忙於籌備後日婚禮之際,現年32歲男子組合Shine成員徐天佑,昨日突然宣佈婚訊,下月8日將與拍拖8年圈外女友Olive在尖沙嘴洲際酒店擺喜酒,筵開40席。

原來天佑與Olive是中學同學,8年前二人再度碰面並拍拖,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天佑以99支玫瑰和鑽戒向女友求婚成功,結束愛情長跑。天佑感激女友在自己經歷低潮時期一直陪伴在側,揚言有信心大家能繼續一起面對人生未來挑戰。早前天佑與Olive在意大利小鎮舉行了訂婚儀式,並在意大利和法國拍攝婚照,Olive先後穿上淺金色晚裝及潮牌Self Portrait連身裙,並襯以Valentino鍋釘尖頭鞋,時尚感十足。

記者昨日致電恭賀準新郎天佑,他笑說:「我哋係中學同學,畢業冇拍拖,之後見番再拍拖。」說到求婚過程,天佑謂:「今年年初求婚,好簡單,預備咗99支玫瑰同鑽石戒指,佢好驚訝,覺得好突然,因為之前兩年我哋都傾過,想專注工作衝刺,我覺得家係時候,所以同佢求婚。」問是否奉子成婚?天佑說:「唔係,但都有計劃生BB。」天佑表示結婚當日會做足斟茶及接新娘傳統儀式,但就不會有玩新郎遊戲,也不會有戥穿石和姊妹團,天佑說:「想件事簡單同感動,之後行禮。晚上擺酒。」天佑還表示人生下半場才剛開始,自己將繼續為事業和人生奮鬥,希望得到大家支持和祝福。

其實半年前,天佑舊愛楊愛瑾(Miki)亦被踢爆於今年情人節兼30歲生日當天,在芬蘭的北極光下答應永安太子爺男友郭永淳的求婚,之後Miki承認明年舉行婚禮,想不到天佑亦巧合地在同一日向女友求婚,更搶先Miki一步舉行婚禮。對於天佑下月榮升人夫,Miki昨送上祝福說:「恭喜晒恭喜晒,都戥佢開心,因為都識咗好耐嘅一個朋友,希望佢兩個幸福快樂。」說到被舊愛爬頭,Miki笑謂:「開心事都冇話爬唔爬頭嘅,最緊要大家都開心㗎啫!」

此外,天佑Shine拍檔黃又南昨祝福一對新人白頭到老,開開心心。雖然天佑表明不會找兄弟姊妹團,但又南當日會一早到場幫忙迎賓,又南說:「以前我哋成日話30歲前結婚,估唔到個衰仔一嚟就話結婚。聽到佢話結婚,我都有一下愕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