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非一般出家人 釋智定用agnes b.袋 着Clarks芭蕾舞鞋 釋智定,

【add即時.尚】非一般出家人 釋智定用agnes b.袋 着Clarks芭蕾舞鞋



其他影片:>>






非一般出家人 釋智定用潮牌着芭蕾舞鞋

大埔定慧寺住持釋智定近日成為

新聞人物,出入坐Benz,手機用金色iPhone,被質疑生活奢華。她連衣著都有別於一般出家人,在寺院出入時穿啡色袈裟,兩邊開衩位置偏高,露出的並不是長褲,而是黑絲,打破外界對出家人的保守觀念。

足踏的平底鞋,亦不是普通布鞋,而是有少女味的芭蕾舞鞋,選擇好入時。這對皮製芭蕾舞鞋用生膠底,是標榜舒服的Clarks Originals,釋智定不僅擁有一對,更連環示範了黑色及啡色兩款。

釋智定於星期三跟入境處人員離開寺院時,改穿便服,不過依然穿入時的黑絲與芭蕾舞鞋,襯時下中年女士愛穿的過膝褲,上半身就玩層次,橫間T恤配多口袋背心,還手持披肩,著重保暖功能性。黑色手袋看似平實,實質是法國品牌agnes b.出品,輕巧的尼龍斜孭袋已經索價二千元,對出家人而言,可算是奢侈。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