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撐ALS慈善步行 Miley齊齊做熱身



不文小天后Miley Cyrus前日於洛杉磯出席為漸凍人症(ALS)籌款的慈善步行活動,穿上「我愛Mari」的T恤支持其患ALS的健身師Mari Winsor,Mari帶領參加者做熱身時,Miley亦陪在身旁跟着做。同場還有影后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與慧絲溫達絲般(Reese Witherspoon),以及女星卻妮高絲(Courtney Cox)等。

難得打扮「正常」的Miley,做熱身時表情多多。(美聯社圖片)

另外,Miley大前日現身男星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遲來的猶太成人禮,並擔任表演嘉賓,她穿上巨型大衞之星道具,惹來部分粉絲批評她不尊重宗教。

難得打扮「正常」的Miley,做熱身時表情多多。(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