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婚後擔心咩?曉明冧爆Baby:怕把你寵壞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曉明同Baby喺婚宴前都要閃一閃!

next 1/1 pre

Baby就話自己唔係好緊張。

next 1/1 pre

但係就畀曉明大爆佢咩都冇理。

next 1/1 pre

雖然係咁,曉明繼續發揮本色,狂講肉麻金句。

next 1/1 pre

真係好..........................肉麻!

next 1/1 pre

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楊穎)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大談婚宴前的心情,同時情不自禁,常常大耍花槍,曉明更發揮其肉麻金句的本色!

Baby表示現在的心情十分淡定,黃曉明聞言即笑說:「因為你不操心,所有都是我操心!」Baby立刻甜笑,笑言這樣就可以好好享受婚宴當天的過程。問到他們現在最擔心甚麼?Baby說因睡眠不足,有水腫,擔心在婚宴時的狀態不好,不過黃曉明卻反高潮乘機冧Baby:「怕把你寵壞!」

兩人被問到對對方的感覺有否改變,Baby就大讚老公:「愈來愈帥!」後即哈哈大笑,曉明則說:「都六年了老夫老妻,有啥感覺?」接着他說曾有人問他甚麼是愛情,他說:「我和Baby好了六年,還是感覺像初戀一樣!我覺得這可能是愛情!」在訪問尾聲,黃曉明被問到想跟Baby說甚麼時,他即chok爆說:「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