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曉明Baby億萬婚禮 情深吻誓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昨晚於上海舉行盛大婚宴,曉明豪擲1億打造童話婚宴,並發表愛的宣言,揚言要Baby即使七老八十仍做他的小公主,令太太感動落淚,兩人更徇眾要求咀足3次。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楊穎)

王祖藍(左)陳赫(右)

榮文蔚

曉明與Baby的世紀婚宴開始前數小時,已有多位重量級圈中人亮相紅地氈,星光熠熠,賓客近千!會場以城堡作主題,場中央設有T台,晚宴前不斷投射出一對新人的婚照,將曉明與Baby烘托得就像王子與公主般。

晚宴於8時開始,大會播出結婚進行曲,之後,曉明上台,而穿上35米長象牙色綢緞Christian Dior露背婚紗的Baby,在楊爸爸引領下進場,曉明從外父手中接過Baby,兩人情深對望,之後曉明揭開老婆面紗,二人情深一吻。

吳宇森任主婚人

大導演吳宇森及內地影壇猛人王中軍分別擔任主婚人及證婚人,吳宇森致詞:「Baby這名字,是曉明的專利!兩人待人處事都好好,曉明一個有情之人,不只對工作,對人都好好。」一對新人在台上交換名為「Love Baby Embrace Princess's Heart」的婚戒。

一對新人在兄弟姊妹團分站兩旁下,與逾千賓客一同聆聽二人愛的宣言,曉明說:「我今很緊張,我得說我的Baby你完蛋了!接下來的日子等着瞧,我從來沒對一個人這麼好,除了我媽!我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你面前,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了,你還是我的小公主,你老是說:『把我寵壞了怎麼辦?』那就寵壞好了!」

Baby聽罷感動到邊抽泣邊說:「不知道說甚麼,很想跟你說,人生路上,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不管你累了,遇上不開心,我都會一直在你身旁陪伴你,為你建立一個家庭,非常圓滿的人生,這是我的夢想,希望老了以後,你會跟我說,找我是正確的、快樂的。」曉明其後上台跳Baby偶像BigBang的舞跳送驚喜給老婆,又送了有277粒鑽石的鐵塔戒指給Baby代表愛妻。曉明與Baby完成場內第一部分環節後,在伴郎、伴娘陪同下,約晚上九時許到會場外與傳媒進行答問環節,曉明否認盛傳給了Baby父母3,838萬人民幣禮金:「流言,真的沒有!Baby在我心中是無價。」

老婆是無價寶

幸福新娘Baby被問蜜月計劃,她說:「很想,但的確沒時間,各自要工作,我兩個也經常旅行,一次旅行就是一次蜜月,最理想的蜜月就是宅在家,享受最平凡生活。(幾時生B?)不會刻意規劃時間,順其自然,緣分到了就來!」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咀了5秒,之後再徇眾要求咀足3次。伴娘李冰冰向記者表示:「剛才聽他們愛的宣言時一直忍淚,為好朋友開心,見到他們很幸福!(搶不到花球?)本來很想搶,但我沒檢,有姊妹換上球鞋也搶不到,下回吧,望稍後再來一次!」

文:影視組 

攝:林蔚恩上海傳真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楊穎)

王祖藍(左)陳赫(右)

榮文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