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網上瘋傳裸舞片 Baby發聲明否認 Baby,Angelababy,





其他影片:>>






Baby工作室發出的聲明

楊穎Angelababy真係自結婚以來呢段日子,日日都有新聞,之前同老公黃曉明嘅世紀婚禮,到前幾日去「驗面」,證明自己無添加,到今日無啦啦又網上瘋傳一段短片,聲稱係「Angelababy裸舞」,片段中長髮女子赤裸跳舞,但其實唔多似Baby。

今日Baby嘅工作室就喺微博貼出警告函,澄清片段中人並非Baby,並要求相關人士刪除有關虛假消息:

「近日,部分自媒體賬號及個人微信、微博上惡意傳播一則聲稱是Angelababy的不雅視頻。對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託律師發函聲明,上述視頻中人並非baby本人,該消息為虛假捏造,已對baby的名譽權造成嚴重侵犯甚至涉嫌構成誹謗犯罪。請相關人士立即刪除虛假消息,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警告函入面又表示對抹黑事件感到震驚:「該視頻系別有用心者為惡意抹黑楊穎而發布,其抹黑手段之惡劣程度令人震驚!」並警告視頻發布者「三日內向楊穎小姐承擔包括公開賠禮道歉、賠償精神損失在內的一切法律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