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捲裸片風波 Baby急發聲明:虛假捏造 Baby,Angelababy,



Baby呢個十月,唔單止公私兩忙,連佢啲是非,都「忙」過人。

next 1/1 pre

Baby 15歲戴牙套樣曝光,望落其實幾可愛。

next 1/1 pre

同依家個樣,真係冇乜大分別。

next 1/1 pre

網上突然瘋傳裸舞片,仲將Baby牽涉其中,呢次真係樹大招風。

next 1/1 pre

由於事件嚴重侵犯Baby名譽權同涉嫌誹謗,所以Baby工作室第一時間作出澄清同發警告函。

next 1/1 pre

人紅是非多!女星Angelababy(楊穎)本月八日與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舉行世紀婚禮,成全城焦點,想不到Baby婚後即被連串是非纏身!

Baby早前因被指整容決心往醫院作面部鑑定,報告結果證實其清白冇整容,但Baby在15歲時戴牙套的舊片卻因而再被翻炒,其五官與現時相差不大,只是嘴唇略腫。

事隔不夠一星期,網上再瘋傳一段不雅片段,Baby更被牽涉其中!對於無辜「中槍」,Baby即透過工作室發警告函以證視聽,強調影片中並非Baby本人,更要求發布者三日內公開道歉!

紋身不一樣

今日凌晨先有一輯裸舞的影片截圖在微博及各大討論區大肆流傳,相中女子長髮披肩,三點盡露在鏡前搔首弄姿,更有網友指:「我有視頻,想要的私訊我!」有人好奇片中女子就是Baby,之後該不雅影片迅速在網上瘋傳。清者自清,有眼利網民很快看出該女子的胸部及紋身與Baby不一樣,指出該女子只是「路人甲」!

勿隨意轉載

為免再有不必要誤傳,Baby下午透過工作室澄清滅火,發警告函強調:「視頻中人並非Baby本人,該消息為虛假捏造。」函中提到影片的發布者及轉載者有損Baby的尊嚴及名譽:「公民有名譽權、公民的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以侮辱、誹謗等方式損害公民名譽的行為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上述視頻的發布者(轉載者)已構成對楊穎小姐的名譽權的嚴重侵犯,甚至涉嫌誹謗罪。」

為了停止影片繼續流傳,工作室不但要求外界別隨意轉載成為共犯,更作出嚴正警告:「即刻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終止針對楊穎小姐的誹謗行為,並在本警告函發出三日內,向楊穎小姐承擔包括公開道歉、賠償精神損失在內的一切法律責任。」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