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傳與Baby不和缺席婚宴 Lynn:無需交代 Baby,熊黛林,Lynn,Angelababy,



熊黛林(左)否認因爭寵不和而缺席曉明Baby嘅婚禮!(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熊黛林話一早已經同咗Baby講有嘢做,所以唔會出席婚禮!(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彭于晏話有收到Baby嘅邀請,只係因當時身在泰國拍戲而未能出席啫!(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范冰冰因為覺得無癮而缺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王思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李冰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新一期《好報》披露,不少紅星缺席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宴,包括與Baby同公司的名模熊黛林(Lynn)、曉明老友范冰冰、周迅及陳坤。有指Baby和曉明拍拖後在內地人氣急升,工作排山倒海,Lynn的吸金力則較遜色,加上Baby獲公司經理人Kim寵愛,引致Baby和Lynn爭寵不和,故Lynn跟同門名模姚書軼齊齊缺席Baby婚宴。

彭于晏收到婚禮邀請

對此,Lynn以短訊回覆《東網》,否認因與Baby不和而缺席婚宴,說:「很早已跟Baby說因有工作,不能出席。有些事做了也沒必要跟其他人說。剛巧最近會與Baby一起工作,到時一定會有時間吃飯的。至於說有心病,當然不是,我們從來不管別人說甚麼的。」

而與Baby多次合作而傳緋聞的台灣男星彭于晏亦缺席婚宴,有指是因曉明早已因緋聞而不悅,故Baby沒邀請彭于晏。對此,彭于晏透過經理人回覆《東網》,指Baby有邀請他,只是因他身在泰國拍戲而缺席。

至於同樣缺席婚宴的范冰冰,則被指是因曾傳不和的王思聰當伴郎,及李冰冰當伴娘感到無癮,所以缺席。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