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荃灣墮樓男直插Benz車廂 嚇呆司機





其他影片:>>






【19:59更新:墮樓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

【19:36更新:據消息稱,墮樓男子從成安樓墮下,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遺書,正調查其墮樓原因。】

下午6時許,荃灣德華街發生一宗恐佈跳樓事件!一部黑色Benz S500行經德華公園對開時,突然「砰」的一聲,一名年約30歲、穿黑色T恤的男子從高處墮下,剛好從車頂天幕直插入車廂中,司機嚇得慌忙衝落車。

剛好途經現場的李先生,當時從旁邊停車場準備出車,但德華街因墮樓事件被阻塞,他見大批巿民圍觀遂上前看,直言:「好恐怖,好似坐正喺後座咁!好似奧運跳水咁,一插就穿!」他走近拍攝時,看到墮樓的是一名男子,雙腿正好擱在前座與後座之間,上身半躺在後座。

警方接報到場,將男子救出送院救治,司機亦手部受傷送院,警方目前正調查事件原因。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墮樓男子雙腿正好擱在前座與後座之間,相當恐怖。(讀者李先生提供) 黑色Benz行經德華公園對開時,遭墮樓男插穿車頂天幕。(讀者李先生提供) 司機在場提供資料。 (讀者李先生提供)
黑色Benz天窗遭墮樓男插穿。(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