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物理學大師霍金再有驚人的「外星人」言論,但是這次讓崇敬他的人都不知該如何反應了… 生活+趣聞,



如果連智者都這樣說…

霍金博士是著名的物理學家,他所做出的言論常常會讓人認真留意。然而他發表關於外星人的言論,卻讓大眾不知道如何做出反應。霍金博士說,如果其他星球的居民想要進入地球,絕對不可能只想和地球「交流」,而是想要入侵並掠奪地球的一切。

▼霍金博士認為,如果外星人探望地球,結果可能就像哥倫布登陸美國那樣,對美國的原住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這些先進的外星人可能會成為遊牧民族,來尋找適合想要征服和殖民的地方。他認為關於外星人存在的見解是非常理性的,而人類最大的挑戰就是去發現外星人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接著他提及了人類想要繼續生存,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另一個星球來生活。「地球可能有被毀滅的風險,所以我想讓大眾知道宇宙航行的重要性。我已經學習活在當下,不空想未來,而是去完成我想要做的各種事。」

按照霍金博士的說法,地球可能是已經非常不安全了,因為外星人隨時可能入侵。而我們與其去想事情會不會發生,不如也學著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每時每刻每一個人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霍金博士的言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