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以巴衝突:以國頻爆襲擊 巴人撞斃以國平民後被擊斃



以國平民被撞之前一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以國平民遭巴人開車撞斃。(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名巴人在希伯倫施襲後遭以軍擊斃,圖為其中一名死者。(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以色列周二接連發生多宗襲擊事件,一日之內合共有1名以色列人,及4名巴勒斯坦人被殺,另外有兩名以國士兵及一名平民受輕傷。

周二較早時間,耶路撒冷附近的西岸城鎮有一名巴人,駕車撞到50歲的以色列人哈薩諾(Avraham Hasano),令後者最終傷重死亡。該名巴人司機隨即逃離現場,但其後主動向巴勒斯坦當局自首,並指自己無意撞向死者,事件屬意外。

數小時後同樣在西岸城鎮,一名巴人駕車在十字路口撞向一批以色列人,導致一名以國平民死亡和一名以軍受傷。該名巴人之後落車,持刀襲擊現場的以色列人,最終被警方開槍擊斃。

在希伯倫,一名24歲的巴人在暴動期間意圖刺向一名以軍,結果遭開槍擊斃。到周二晚上,兩名巴人在希伯倫施襲,令一名以軍受輕傷,一名跟進的以軍開火將兩名巴人擊斃。

到訪以色列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周二呼籲以巴雙方保持冷靜,希望雙方能為紓緩緊張局勢作出努力,避免局勢失控,並指現時仍有機會阻止危機進一步擴大。潘基文將於今日稍後時間,會見以巴領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