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婚宴新郎走佬 新娘畀露宿者食餐好





其他影片:>>






美國加州一名準新郎在婚禮前一星期臨陣退縮,新娘杜安(Quinn Duane)一家傷心不己,但仍決定保留酒店婚禮場地及到會美食,改用來招待一班露宿者。

同為27歲的準新人本來周六在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一間高級酒店舉行耗資3.5萬美元(27萬港元)辦婚禮,並安排120名賓客參加,可惜新郎臨陣退縮,婚宴被迫取消。

當不成外母的53歲卡麗(Kari Duane)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周一才知道婚禮取消,但他們一家決定回饋社會,在這間當地數一數二的高級酒店,讓露宿者好好吃一頓。

慘遭悔婚的杜安因太傷心並無在場地現身,由媽媽招待露宿者,媽媽也慨嘆:「我為她感到心痛及心碎,但我會從這件事中找到一點美好」。

當天出席的露宿者有單身人士,也有一家大小,有人更好好打扮到場,享用三文魚、沙律、意大利餃子,甚至是西冷牛肉等美食。一位露宿媽媽與丈夫五位孩子到場,她坦言,一家人平時三餐不繼,讚揚她們決定捐出宴會,「真的是一種施捨,非常友善」。

至於拉丁美洲國家伯利茲(Belize)的蜜月旅行,將由卡麗陪伴女兒度假,藉美景治癒情傷。

美聯社/英國《每日郵報》

女家決定保留場地招待露宿者 新娘(中)6月才與一眾姊妹慶祝
露宿者到場享用大餐 美食足夠招待120人 新娘及新郎此情不再
其中一名露宿者非常感謝女家的善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