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湯唯缺席釜山電影節晚會 韓媒撲空 湯唯,



湯唯昨晚因未現身晚會而引起誤會。

next 1/1 pre

去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的內地女星湯唯,近日出席《第20屆釜山電影節》,前晚出席開幕禮後,更到當地的布帳馬車(韓式大排擋),感受一下當地風情。

而昨日她原定出席某內地電影公司在《釜山電影節》舉行的晚會,但最終沒有現身。大會原本指湯唯會現身兼供傳媒拍照,晚會10點開始,開始後半小時仍未見湯唯的蹤影,期間大會給湯唯方面打電話,並聲稱湯唯正在趕來,但韓媒最終亦空手而回。電影公司方面承認溝通上出現問題,而湯唯其實事前已不肯定會出席,又指活動本來就視乎藝人行程是否許可才會出席。

湯唯的韓國經理人公司指湯唯事前已表示不會出席《釜山電影節》的公式活動,亦已表明不會出席是次晚會,更不知道湯唯的名字有出現在晚會出席名單之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