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徐天佑擲百萬娶富家女 否認奉子成婚 徐天佑,



徐天佑下月將迎娶拍拖八年的圈外女友Olive。

next 1/1 pre

Olive來自美容世家,又開設了護膚品牌「INUF」,是自食其力的富家女!

next 1/1 pre

徐天佑在情人節求婚,更出動鑽石戒指及99支玫瑰打動女友。

next 1/1 pre

兩人飛到法國及意大利拍攝婚紗相。

next 1/1 pre

勁恩愛!

next 1/1 pre

天佑婚禮後將單飛出碟。

next 1/1 pre

現年32歲的組合Shine成員徐天佑Sweet爆宣布將與拍拖八年的圈外女友兼中學師妹Olive結束愛情長跑,於下月8日假洲際酒店筵開40席婚宴,正式拉埋天窗!據知,天佑與Olive讀中學時是「戀人未滿」的好友,可惜小愛苗因天佑入行而無疾而終。其後,與楊愛瑾分手的天佑於八年前的同學聚會上浪漫重遇Olive,重燃愛火並一直熱戀至今!一對新人早前已在意大利小鎮舉行訂婚儀式,天佑坦言這八年間與未婚妻共度不少困難時刻,感激對方一直相伴。

其實準新娘來頭不少,出身於護膚品牌世家的Olive深受父母影響,兩年前在Facebook自設專頁分享護膚心得,更發展護膚品代購事業,後期投資於美國加州設廠,自行研發專為香港女性皮膚而設的護膚品牌「INUF」!產品是具有美容院級數的親民價護膚品,口碑加上其生意頭腦,Olive在短短九個月內已經火速回本,還在紅磡設立首間實體店,絕對是自食其力的富家女!

雖然天佑與Olive忙於工作及創業,但對婚姻大事仍不敢怠慢,自爆情人節求婚的天佑出動鑽石戒指及99支玫瑰,成功抱得美人歸!兩人多次飛往意大利及法國為婚照取景,更邀請兩位意大利及斯洛文尼亞籍攝影師操刀,務求拍攝出一輯歐陸風情的婚紗照。其實天佑在拍攝期間多次晒旅行相「洩蜜」,但因為多是風景相及獨照,故突爆婚訊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天佑接受訪問時強調並非奉子成婚:「唔係有咗BB!我覺得呢啲嘢要一步一步嚟。我哋拍咗拖八年,依家印緊喜帖,遲啲會喺洲際擺40圍。」講到婚紗相中一直未見婚戒的影蹤,天佑賣關子稱要保密,着記者稍後的公開活動再「圍攻」追問。談到今次婚禮動用逾百萬老婆本?天佑表示因而要更努力工作儲錢。

另外,天佑透露婚禮後將單飛出碟,可謂雙喜臨門:「本來已經計劃出碟,期間就覺得係時候要結婚,所以就結咗婚先!新碟入面有六首歌,已經完成咗四首。」他又乘機介紹主打歌《密陽》,指靈感源自一部韓國電影,講述大家要尋找快樂來源,問到未婚妻可會是「快樂來源」?他直言當然是其中一部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