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除被脫褲手淫 屢遭打屁股淋凍水 受凌辱消防員 須看心理醫生





其他影片:>>






【本報訊】消防處爆出多宗集體欺凌醜聞,其中涉及尖沙嘴消防局手淫事件的8名消防員今天起勒令停職。《蘋果》得悉,被欺凌的29歲消防員,兩年前調入該局B隊後,疑性格不合群,多次被玩及羞辱,去年在消防局員工睡房休息期間,遭多名同袍強行脫去內褲手淫及拍照,事主情緒飽受困擾,需看心理醫生,最終壓力爆煲報警求助。

記者:文兆麟 江寶龍 胡恩宏

遭集體欺凌的消防員29歲,有一名親密女友,4年前加入消防處,現駐守尖沙嘴消防局,熱愛攝影及游泳,並且很有愛心,除擔任過救傷隊隊員外,亦曾在一所小學任攝影課程導師。

■另一名涉案消防員曾於fb上載工作時的相片。互聯網 ■消防局內的欺凌屢見不鮮,九龍東一間消防局有消防員被畫花臉。

涉案隊目自稱「模範消防員」

兩年前,事主從尖沙嘴消防局C隊調往B隊,B隊約30人,疑性格不合群,他成為同袍的玩弄對象,包括霸佔浴室不讓他洗澡;或者擦皮鞋時故意將鞋油抹落他面上。有知情消防員稱:「試過佢沖沖吓涼,有隊員開門打佢屁股,或者冬天用凍水淋佢,夾手夾腳捉住佢喺風扇前狂吹。」

手淫事件發生於去年,當時他在消防局員工睡房休息期間,遭至少7名同袍強行除下其內褲手淫,有人全程拍攝。據悉,他不止一次被集體性侵,令他情緒低落,有一次向上司投訴,傾談了頗長時間,離開後一度不知所終,同袍在消防局遍尋無果,原來他自行去看心理醫生,直至本周二(6日)決定報警,警方於前日帶走8人問話。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昨於北京指涉案消防員今停職。有線電視畫面

捲入事件的8名消防員,當中包括消防隊目阿安,消防員啟賢、宇明、阿冕、阿華、阿濤及阿麟等,警方雖然暫將案件列作「求警協助」,但指控嚴重。而當天上午,消防處突發內部文件將8名消防員調離尖沙嘴消防局,隊目阿安調去寶林消防局、啟賢、宇明、阿冕、阿華、阿濤和阿麟等人,分別調往旺角、觀塘、順利、牛池灣、長沙灣及大赤沙消防局。

消息稱,其中部份消防員昨晨再被邀請到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助查,之後收到被停職消息,有人事後自責「玩出火」,但聲稱「唔係特登蝦佢」。據悉,事件中的消防隊目阿安加入消防處10多年,其工作表現屢獲上司嘉獎。消息指,阿安已婚、育有兩子,認識他的人感到詫異,「佢講過自己係模範消防員」。

正在北京訪問的消防處處長黎文軒表示,涉及事件的消防員今日起停職,並會嚴肅處理,承認事件對處方有影響,希望同事堅持救急扶危的理念工作。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亦對事件表高度關注。

今次醜聞令尖沙嘴消防局人心惶惶,全局消防員遭網民大起底,有人為怕被牽連即時隱藏fb。消防處各區區長早上亦到各分局訓示員方留意紀律,有消防員擔心整頓行動升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