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彩虹漸遠去 有狂風大驟雨



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三號強風信號在今早仍會維持,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市民需保持警覺。

在上午8時,強颱風彩虹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350公里,即在北緯20.3度,東經111.6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0公里,移向廣東西部一帶。

過去數小時,彩虹正緩慢遠離本港,其外圍雨帶為本港帶來狂風大驟雨。預料今日本港仍會間中受到狂風大驟雨影響。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本港今日大部分時間仍普遍吹強風,初時西南部風力更間中達烈風程度。

另外,天文台於早上5時4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雷暴警告現正生效,有效時間至早上9時30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