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港女高雄車禍亡:駕車帶狗外出遭火車撞 新牌港女魂斷高雄



就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黃詠賢,昨晚發生車禍,重傷不治。

next 1/1 pre

黃詠賢昨晚疑開車帶狗隻到鼓山區的動物醫院洗澡期間,遇車禍身亡。

next 1/1 pre

高雄美術館路平交道昨晚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私家車女司機最終重傷不治。經警方調查證實,女死者黃詠賢,為香港留學生,目前就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觀光管理系三年級。校方及她的同學在接獲消息後,都對意外非常遺憾和不捨。據悉,黃女今年9月剛考獲台灣車牌,疑誤闖平交道肇禍。

22歲女死者黃詠賢就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據該校生活輔導組長張俊哲表示,黃女很有愛心,最近剛收養一隻流浪狗,昨晚疑要開車帶牠到鼓山區的動物醫院幫狗洗澡,沒想到卻發生不幸意外。

據了解,黃詠賢今年9月剛考獲台灣駕駛執照,昨晚疑因車速過快,左轉美術館路平交道時誤闖第一道柵欄,之後將車子停在平交道上,未闖過第二道柵欄,隨即被北上的自強號列車撞上,傷重送醫不治。

張俊哲表示,黃詠賢在學校表現非常好,熱心助人,赴台到實踐大學就讀已是第三年,對來自香港的學弟妹都會主動幫忙,協助解決生活及學習問題,在校內人緣非常好。在她發生意外後,同學紛紛表達關心,對意外都非常遺憾與不捨。

實踐大學校方今天已與黃詠賢家人聯絡上,香港駐台經濟辦事處也與該校聯絡,希望能盡快協助黃詠賢的家人赴台處理遺體複驗及相關後事。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系一年級香港男生吳湘,本月16日也在高雄市大樹區台21線公路,與同學共乘電單車時撞欄不幸身亡。校方今天已緊急召開會議,針對學生騎乘電單車、開車安全問題進行檢討,將擴大宣導安全駕駛的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