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辣車直角飄移 楊生:屯公開始推我尾!





其他影片:>>






可疑橙啡色辣車在美孚撞跌交通警狂飆走甩事件,讀者楊先生當時駕車經過,目擊整個事發過程。從楊先生提供的片段見到,當時楊先生正駕車沿荃灣路往美孚方向行駛,至葵青交匯處時,交通警員才從左邊小路駛出,當時並未響號,但當進入葵涌道近荔景邨對開時,便見到交通警亮起警號,並追著一輛私家車,兩車當時並未見有明顯加速。

當去到葵涌道近瑪嘉烈醫院對開時,交通警曾嘗試駛近在慢線行駛的可疑私家車,但私家車卻突然加速直奔向美孚橋,交警亦同時加速追上;至美孚橋時,只見可疑車撞向快線旁石壆打橫停下,交通警亦下車走近可疑車的司機位置,但可疑車卻突然倒車至慢線,交通警被拉著撞跌,可疑車隨即加速並做出90度飄移動作,修正車身後加速離開。

楊先生指,於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時,已察覺可疑私家車,「開得比較快,喺我車尾一路推住我上嚟,去到cut線地方,超越我架車」。楊先生懷疑可疑車司機因路面違法行為被追捕,坦言警員被撞跌時「好驚,驚(可疑車)撞埋嚟」。交通警上車後繼續駛向美孚,疑繼續追捕。楊先生其後於美孚近巴士站一燈位,於路面發現疑為可疑車的泵把。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