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槍手針對基督徒 答是轟頭 否就打腳





其他影片:>>






美國俄勒岡州烏姆普夸社區學院槍擊案,有報道指,槍手開槍前先問受害人的宗教信仰,似乎針對基督徒。

根據傷者所說,26歲槍手默瑟(Chris Harper-Mercer)要求師生排隊,然後逐一問他們是否基督徒,如回答是,便開槍射頭;如答否或不回答,便開槍射腳。

另一名目擊者、18歲學生摩爾(Kortney Moore)說,當時正上寫作課,突然看到老師被穿越窗戶的子彈射中頭部。槍手要大家通通趴下,然後起來逐一回答宗教信仰。她說,有些中彈學生就躺在她的身旁。

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槍手行兇前曾上網談及犯案計劃,而且似乎對校園環境相當熟悉。目擊者表示,事發時槍聲連連,宛如放鞭炮,時間持續約60秒,其後即陷入一片沉寂。

道格拉斯縣警員漢林(John Hanlin)表示,警員趕到學院時,在其中一幢大樓發現槍手,雙方駁火,並將槍手擊斃。

專家向CNN表示,槍手若持自動武器犯案,60秒鐘時間可能發射幾個彈匣,射出上百發子彈。

路透社/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