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人肉速遞蜜遊夜市 楊怡台北慰謙謙好事近 楊怡,





其他影片:>>






近年事業漸見起色的羅仲謙,過去大半年一直忙於在外地接拍電影,除到內地與郭富城、鞏俐拍攝完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外,月前又到台灣拍攝梁詠琪擔任製片的《泡沫之夏》電影版,結果8月28日謙謙自己的31歲生日、8月30日女友楊怡的36歲生日,以及本應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謙謙也未能跟楊怡共度。為解相思之苦,楊怡索性人肉速遞到台灣探望正忙拍《泡沫之夏》的謙謙,前晚二人到台北著名的饒河街逛夜市,便被本報記者撞到正。

前晚10時45分,記者在饒河街夜市發現楊怡和謙謙甜蜜逛街,同行還有謙謙女助手及一名女性友人。薄施脂粉的楊怡着住貼身白tee,腰間圍上紅色格仔衫,跟一身便服打扮的謙謙齊齊戴上cap帽,二人全程保持安全距離,而為提防小手,謙謙索性效法葉德嫻將背囊孭在前方保管。當時楊怡和女助手正在一檔口看豬肉乾,謙謙雙手插袋站在一旁等候,但左揀右揀後楊怡還是空手離開。別以為二人身在台灣便放下戒心,前晚二人逛夜市仍警覺性十足,當聽到現場有人講廣東話時,便急急行開閃避,甚至不停步直走到街尾後不知所蹤。

直至凌晨12時許,記者再於夜市發現楊怡和謙謙等一行四人,當時他們正離開一街舖然後截的士離開。記者昨日致電謙謙,但截稿前未獲回覆,而楊怡胞姊楊卓娜昨被問到胞妹是否與謙謙預支蜜月時,她笑說:「我唔知呀呢啲,我唔係好清楚。」

楊怡跟謙謙四年前拍攝無綫劇《On Call 36小時》時撻着,多年來不時傳二人情變,最近一次,便傳蔡貝思姣媾謙謙,氣得楊怡要趕男友離開自己將軍澳寓所及推遲婚期。不過,其後楊怡被發現跟謙謙到紅磡排隊,看將軍澳日出康城新樓盤緻藍天,成功擊退小三,力保正印地位之餘,還被傳二人買樓好事近。

其實上月中謙謙返港出席公開活動時,曾被問到何時結婚,當時謙謙坦言計劃中,並指結婚是人生必經階段,目前正積極工作賺錢買樓,而被問到是否認定楊怡是結婚對象及有否求婚,謙謙更以「會心微笑」作為回應。如今謙謙在台灣工作,楊怡特地抽時間飛到當地相伴,互相補祝生日外,更補慶中秋慰相思,可見楊怡愛謙謙愛得死心塌地!今次二人在台北預支蜜月,婚期看來亦不遠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