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閃爆!李晨捉實范冰冰手齊晒戒指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范冰冰與男友李晨日前一同拍攝內地真人騷。

next 1/1 pre

冰冰雙手被鎖鏈綁實與魔術師表演「烈火逃生」。

next 1/1 pre

在旁的李晨見到女友親身上陣表演有危險性嘅魔術時,神情甚為緊張!

next 1/1 pre

當冰冰表演完,將雙手的鎖鏈解開時,白滑雙手出現了幾道紅痕。

next 1/1 pre

男友見狀九秒九衝上前,並捉住冰冰手仔問佢有冇事,兩人手上的戒指就喺眾人前「閃」現!

next 1/1 pre

「晨冰」戀自今年5月公開戀情後,范冰冰同李晨就經常孖住出席活動。日前兩人更參加內地真人騷《挑戰者聯盟》錄影,冰冰更親身上陣雙手被鎖鏈綁實困於大紙箱內,與魔術師進行一幕「烈火逃生」的魔術表演。而當時站在旁邊的男友李晨更擔心到問「冰冰沒事吧」,卻完全懵然不知,女友已成功逃脫到安全屋內。

之後,冰冰現身安全屋並解開雙手的鎖鏈,而一對白滑玉手就留下幾條紅痕,男友李晨見到即時飛奔上前,立即捉住女友玉手,並慰問一番,向現場所有人投下一道閃光彈!同時,冰冰同李晨甜蜜互動,無意中令兩人手上的戒指當眾曝光,這對戀人毫無避忌在眾人前晒恩愛兼晒戒指,看來好事真是將近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